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汽车屁股后面都写一大堆技术参数?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中国生产的汽车出厂时需要在尾部明确标明生产厂家、品牌商标、产品名称等信息,这个是发改委的规定,一般的档次的家用车通常都是国产的,不标这些东西不让出厂。

很多豪车都是进口的,外国没这规定,所以屁股上很多都是光溜溜的。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9 月 4 日上市的保时捷纯电跑车 Taycan 及 149.8-179.8 万元的售价? 
  同样的条件下,人顺风的时候跑的更快,汽车是否也是顺风的时候跑的更快? 
  电动汽车续航达到多少公里,才会完全取代机动车? 
  开 5 万元以下的车很丢人吗? 
  4S 店 被曝光违规收取金融服务费已成「标配」,4S 店购车还有哪些普遍存在的「潜规则」? 
  如何看待市场监管总局处罚? 
  国人给特斯拉的粉丝起外号特孝子、火星壬、棺材钉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如何评价长安UNI-T市售车和试驾车性能差异巨大? 
  颗粒捕捉器会不会三年以后爆发问题? 
  想买一台130万左右suv,考虑各个方面后,Q7和途锐哪个更好呢? 

前一个讨论
汽车行业,月薪过万什么水平?
下一个讨论
插电混动的车型为什么只说油耗不说电费?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