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美国的言论自由保护仇恨言论? 第1页

  

user avatar   BSZ-81-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多欧洲国家都不保护仇恨言论,而在美国煽动杀光某个族群的言论却是受法律保护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全世界都歧视犹太人,唯独美国人却对他们大加欢迎? 
  面对爱狗人士打砸拦车可不可以不减速直接碾过去? 
  如何看待山东一男子爬到他人车顶泄愤打人摔下身亡,司机被判过失致人死亡罪?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北京一男子在微信群中诋毁戌边官兵被刑拘?会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 
  凌晨2点40.对方酒驾(血检报告已经出),并且超速,撞到我爸。我爸在清理路面。请问对方全责嘛? 
  有哪些经典的法律漏洞? 
  人大代表建议「网络诽谤」要立法明确责任,提升「营销号」诽谤成本,该如何落实? 
  我老婆要生孩子了,我着急开车了,就醉驾了,能做无罪辩护吗? 
  如何对待“狮子大开口”式的钉子户? 
  持有「一个中国」政见的观众在张悬演唱会如何反应才能做到尊重他人政见,又能表达自己立场同时符合场合礼仪? 

前一个讨论
民主和科学的关系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好人和坏人怎么划分?他们分别是个什么标准?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