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外都是怎么防止未成年人网游成瘾的? 第1页

  

user avatar   wei-ling-zhen-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感觉中国网游立法迟迟没有出台,国外针对这个问题都是怎么做的呢?有没有收效比较好的例子?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谷阿莫重制影片侵权被告事件? 
  为什么这么多庞氏骗局没人管? 
  中国用于居住的建设用地使用权只有 70 年,那 70 年之后怎么办? 
  如何用一句话证明你学过法学? 
  因打麻将和同桌起纠纷,男子抱摔一 3 岁女童三次致颅骨粉碎性骨折进 ICU,可能需要承担哪些责任? 
  课后网上网课被老师监控屏幕,请问老师算违法吗? 
  江苏南通老人拿超市鸡蛋未结账被拦下后猝死,家属索赔 38 万,超市需要为老人的死负责吗? 
  警察在执行任务时,对天鸣枪警示,不料打死楼顶看热闹的居民,警察应付什么责任?如何处罚?谢谢 
  如何看待男子网吧上厕所回来发现奶茶被投安眠药,投药男子交代「看他长得帅」?出门在外该如何加强自我保护? 
  如何看待按照针对唐家三少的标准,金庸也涉嫌抄袭?(原题目如何评价金庸涉嫌抄袭)? 

前一个讨论
早餐饮品除了牛奶和豆浆,还有什么推荐?
下一个讨论
每天尾盘买入一支股票,第二天卖出,能不能保证每天平均赚一个点?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