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作为手机游戏创业者最让你痛苦的事情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EastNolose 网友的相关建议: 
      

IP。

不是说没IP这事本身有多痛苦。

痛苦的是你找投资,人家说你没IP。

你找发行,人家说你没IP。

你弄个三国水浒西游,一看大家都是三国水浒西游。

看着满世界金庸古龙撸啊撸,你也不知道人家是怎么辣么大胆敢侵权,或者怎么辣么大本事能拿到授权。扪心自问,是没辣个胆量的。

做原创世界观吧,游戏都快出来了人家又问你,给你IP你换皮不?

然后整个过程你都会看到大佬们侃侃而谈,IP没那么重要。




  

相关话题

  官方要求网游企业仅在周五到周日和法定节假日 20-21 时,向未成年人提供 1 小时服务,将有何影响? 
  如何看待百度EVE吧被封后又解封? 
  米哈游能否驾驭得住原神「胡桃」这种外表活泼机灵,实则掌管殡仪业务的矛盾人设? 
  作为一个上班人如何让父母不干涉我玩游戏? 
  手机游戏《原神》 X kfc 联动对暗号的行为真的能导致“社会性死亡”么? 
  如何评价TNO的亚佐夫? 
  如何评价日本三国志 13 公益海报? 
  如何评价游戏《使命召唤 18:先锋》的单人战役剧情? 
  为什么玩守望先锋会比别的游戏更生气? 
  小时候老想着去上网,但是现在逐渐对游戏失去兴趣了,这是为什么呢? 

前一个讨论
我和朋友准备做手游.现金300万.热爱游戏的心和美工请问现在手游市场惨烈我们进去靠谱么?求失败经验.?
下一个讨论
手机游戏立项最应该做的事情是什么?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