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据说嫪毐可以用生殖器提着木头轮子走路,这在生理学上可能吗? 第1页

  

user avatar   veritat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记载见史记,这是不是基因突变啊?
user avatar   wang-xian-nan-da-tian-c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记载见史记,这是不是基因突变啊?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记载见史记,这是不是基因突变啊?
user avatar   tian-yuan-nan-qua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记载见史记,这是不是基因突变啊?
user avatar   han-e-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爷青回。

爷的房价却没回。


user avatar   MartinYey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着急,一个个来哈。

先说目前观察到的赛规:

1.没有铺排的现场现挂依然很吃香。

2.铺排后依然至少要预留3个爆灯的高潮点,也就是千万别把梗全留在前面,你得为最后收尾掌声补灯留一个好梗。

3.在3爆灯后依然要预留新的段子为完成表演不掉下来预留空间。

4.大张伟这一季强调的是要笑到popping,本质上就是要突出对意料之外的无厘头爆点的追求。

5.杨澜其实是个老好人,但她不喜欢被cue,尤其是谐音梗,别想着骗灯。

6.李诞的低迷灯和保底灯没有了,但他会跟节奏灯,所以如果有2位在爆点拍的很快,他会跟第三灯,等罗永浩守第四灯。

所以这其实是对后面的脱口秀文本提出了明牌的开卷考试……

前面进角色一定要快,开场第一个爆梗要全场观众鼓掌,中段要有铺排起节奏的子母梗,3灯爆梗后,千万要留一到两个好段子收尾灯。

而其实杨蒙恩的作品,就是一份非常标准的稳定四灯回答。

黄西我个人欣赏不太来。

我去白宫采访后,杨澜采访我,然后做了一台节目叫天下女人 我特别自豪,因为我以一己之力,让杨澜对天下男人失去了兴趣。

三灯了。

我不知道哪里好笑……

然后……李诞给我的节目供稿。

四灯晋级……

对不起,如果这就是美式脱口秀,我还是回去玩洗洁精吧……

罗永浩甄嬛传都比这个强。

来来,正儿八经的下半场第一名选手杨蒙恩登场。

开幕就是高潮,直接cue李诞和王勉是幕后黑手和太子,迅速立住一个刚成为老选手的新秀的柠檬人人设,全场爆笑。

这个自然的节奏,这个开场就炸的激情。

真的,那个把甲方当儿子的白衣小耳垂少年又回来了。

我又想起了第三季那些脱口秀老OG被杨哥支配的恐惧。

从脱口秀太子爷切谈恋爱,你以为要炒CP,突然谈到陪女友逛街,再切男闺蜜的梗,最后升华到I have a dream。

在延续了蒙恩特有的边表演边流程说台词的特殊技能之外,他还加入了很多微表情。

尤其那个gaygay的小表情,真的让人承受不住。

那一皱眉,一嘟嘴,绝了。

这个手的姿势大家熟悉么?

上一季是演一个女观众装有钱人在那端着红酒杯问:

地铁是什么呀?

真实,丝滑,酣畅,得体。

正如李诞所说,他能在这么老的话题里讲出新鲜的东西,其实是挺牛的。

本子很完整,节奏很明快,人设很立体,而且不搞讽刺胖丑帅或者性别对立。

这种感觉就挺舒服。

这里也特意说下,我其实不太喜欢昨天徐志胜那一场,虽然炸了却不喜欢。

因为这种吐槽自己的生理缺陷或者短板,在我看来,偶尔为之即可,当做主菜,有点多。

哪怕郭德纲吐槽于谦,也是于谦表示我去你的吧,要是于谦天天自己念叨“我儿子郭小宝,我爸爸郭德纲”观众疯狂大笑,说一遍乐一遍。

我会觉得是观众的问题,真的,我会觉得这是观众审美的问题。

蒙恩今年什么目标啊?

夺冠吧!

然后说童漠男这一场,印象最深的还是他成名作,学生坐上纽约七美金一分钟的人力三轮车,在曼哈顿go around的段子。

第四季最大夺冠热门之一,之二是豆豆。

被称作全场脱口秀演员46人最不想挑战的人。

但结果,差点没晋级。

罗永浩说得挺好,他这场的段子啊,给人的感觉就像水快烧开了,90多度,听见水响了,但是没有到爆笑点。

大张伟的说法是要能笑到popping。

其实说白了,段子高潮在中段,后面掉下来了。

然后我又回去看了他的成名作,曼哈顿蹬完自行车后他的底是怎么收的呢?

“”回北京,老师也蹬三轮车,接你上下学,7美金1分钟,45块钱,我他喵蹬死你这个小甜饼,我他喵跟你从天通苑给你蹬到顺义去,我他喵蹬到那个轮子冒火星,我他喵蹬到我小腿像树墩子一样粗,我他喵蹬到你家破产,然后为了五千块奖金来参加这个破脱口秀节目,然后我第一轮就给你淘汰了!”

所以你看,他如果这么收,可能就炸了。

但他舍不得后面那几段挺好的段子,这就是取舍,他以为这和线下一样,但是其实不一样。

你得嗨一点,宝贝,把你的T恤扣子解开最上面两颗,躁起来,亢奋起来。

慢热的东西,在这不好使。

正如李诞说的,打篮球有个东西叫新秀墙 就天才进来一定干翻一切。

但实际上不一定你得输几个轮回 才能知道怎么玩。

然后说和他对线的街舞主持人廖搏。

坦白说,我全程觉得不对劲,怪怪的。

老规矩,如果你觉得不对劲,和我一起回顾下脱口秀四要素:好笑、真实、原创、对话。同时满足这四个要素的,不妨就称为单口喜剧。

廖博的问题很明显,他有点播音腔,然后表演的动作又很多 文本创作故事性大于好笑本身。

所以他看起来更像一个深夜电台的主持人,而不是脱口秀演员……

好,接着说郭展豪。

等会?这是什么?

他在,干什么?

看他的表现,其实能发现,不管是文本,还是表演,都有很明显的瑕疵。

文本上,差火候,段子不够硬。

表演上,爱作怪表情,用力过猛就经常变成翻白眼或者凶像。

但你拦不住人家爱思考,把这节目想明白了。

说到底,这就是一台综艺喂,节目效果拉满就完事了。

所以他等于先是设计了几个菜场说唱的表演梗。

然后还加上了快板脱口秀和梅开二度的综艺技巧。

你看我把板子放在地上拿走了对吧?

傻了吧?爷有两副板。

整体来说,这哥们段子一般,结构和表演设计好,分寸感好,花活儿多。

三灯,稍微有点多,但是问题不大。

相比之下,橙色预警这对漫才组合,就不如后面的肉食动物整体打得好。

后半段还行,前半段进场太慢,有很多不好笑的碎梗。

所以输了也很正常。

然后我们跳着说,我是觉得黄俊这位警察小哥,挺不错。

刚开始还是有点紧张,讲的几个段子都太正经,领笑员和观众反应都一般。

但是这段英文讲完,直接炸场。

当然,其实我当时也感受到了一丝他要退赛的气氛。

因为他真的是警察,不是晓卉那样可以日常请假,所以直接选择潇洒离去。

要知道,如果能继续下去,可能是一份收入可观的副业,但人家真的就是来享受脱口秀这个舞台而已。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我觉得,黄sir挺酷的。

单独说拆迁户小块,干掉另一位旦总朱一旦的小块。

我一直挺喜欢他的表演的,虽然上一季他有一段因为说是吐槽媳妇,被打了很低的分。

但我还是想单独说,因为我觉得他的文本一直都是特别好的。

他就像那种英雄联盟里的绝活哥,5000把排位只玩一个德莱文。

利用拆二代的身份玩反差梗,你知道他肯定要玩,但是他每次都能爆一两个。

这次直接把朱老板送走了,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赔一套房给李诞。

好,说完开心的,聊点沉重的。

那就是,王建国和张博洋的同时淘汰。

我们前面说道漫才,漫才的形式主要是一位吐槽者、一位装傻者。一人负责担任较严肃的找碴角色(ツッコミ)吐槽,另一人则负责较滑稽的装傻角色(ボケ)耍笨,两人以极快的速度互相讲述笑话。大部分的笑话主题围绕在两人彼此间的误会、双关语和谐音字。

所以关键是速度要快,彼此要不断的装傻耍笨和假嗔吐槽。

一开始说这个,大家更多的还是想起他们:



但谁能想到,张博洋和王建国会在这么重要的舞台,玩这么大。

可能就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写不动段子了,自暴自弃了。

但其实我是觉得,他们两个人其实是天才的装傻者和吐槽者。

其实单看文本,是很好的。

缺的就是尺寸火候,毕竟漫才不是他们擅长的。

两个老演员靠着自己混不吝的精神,把缺的东西用自己的经验补上。

最后出来的成品,不伦不类。

肯定不是脱口秀,也肯定不是漫才。

正如王建国自己所说,有点像搞笑小短剧。

其实他们这种默契,我是挺早就发现了,在一款更早的节目里,这款节目叫:

隔三岔五国仔饭!

内容很简单,王建国做饭,每一集喊一个朋友来吃饭。

而第二期,就展现了他与张博洋的呆萌吐槽互动。

所以我觉得内容是没有大问题的。

关键还是需要磨合。

蹲一个复活赛吧,唉,这事给闹的……





  

相关话题

  紧张时排尿量增加对人身体有什么意义? 
  长期处于抑郁、压抑、悲伤的情绪中会产生什么生理影响? 
  如果一个人每天只打葡萄糖,他还会拉屎么?如果会,都拉些什么? 
  为什么人会怕某些特殊声音? 
  汉朝有哪些有趣的冷知识? 
  中国式「坐月子」科学吗? 
  《史记》始皇本纪记载使者在回咸阳的路上遇见滈池君是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人类在进化过程中其他体毛褪去,而头发越来越长? 
  女孩子跑步会不会胸下垂? 
  《史记》和《汉书》各有什么优劣?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字节跳动 AI 实验室总监李磊入职 UCSB?
下一个讨论
男朋友第一次来我家就被我爸打了一巴掌,现在执意要和我分手,该怎么办?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