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高考2018全国一卷作文? 第1页

  

user avatar   li-lei-up 网友的相关建议: 
      

应试嘛,肯定写的花团锦簇,但是作为一个活在当下的现实人,我只能说,这一代人未来的竞争会很激烈。

首先要面对的是阶级固化带来的上升通道变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过去四十年已经真的成为了过去。

其次要面对的是中国经济大转型,低端制造已经山穷水尽,高端制造尚处于后力未继的时候,而且可能持续好几十年。转型的阵痛啊,对于后继者有好处,但是对于当事人就不好说了。

三,干到65吧


反正我是谨慎态度。




  

相关话题

  「双减」规定发布后,真正想提高成绩、进行课外补习的孩子该怎么办?这部分需求怎么满足? 
  考上清北和开上奔驰大G哪个更难? 
  如何评价高中各科目最新版《普通高中课程标准(2017年版)》? 
  如何看待教育部发布《中国高考评价体系》,会对未来的高考制度产生什么影响? 
  去 985 学护理,这真的好吗? 
  毛泽东为什么坚决反对高考? 
  如何看待网传清华附中国际班学生靠双国籍直升清华,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数据帝发视频为张桂梅撑腰:「张桂梅帮助的不止女生」? 
  你是如何考上中央美术学院的? 
  如何看待张雪峰14999元的高考志愿填报? 

前一个讨论
现在的女孩心里都在想些什么?
下一个讨论
如果把四大名著的故事连成一串,会怎么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