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量子破碎》开发商 Remedy 新作《控制Control》? 第1页

  

user avatar   lulueh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杀死敌人捡掉落亮点来回血的机制实在是太智障了。

体验上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游戏结尾的两场战斗,又臭又长还非常容易死,中间竟然没有存档点,死了从头来过,着实磨了好久。

关于小地图,有很多人说找不到路,游戏中基本上每条岔路都能见到指示牌,视角定在指示牌上就能知道方向,不应该迷路的。




  

相关话题

  对于爱玩游戏的人来说,游戏皮肤有多重要? 
  有哪些你买了很后悔的主机游戏? 
  如何挽救连续通宵40天的舍友? 
  你玩过最费钱的游戏是哪个游戏? 
  如何看待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官推发《原神》推文? 
  如何看待游戏《堡垒之夜》国服停止测试,并将删除所有数据? 
  为什么游戏里的前排叫坦克(tank)? 
  5G的出现对游戏领域会有多大的影响? 
  赛博朋克2077是一个遗憾,如果你来操刀2077的话,你会怎么设计呢(假设技术不受限制)? 
  用麻将能玩出什么好玩的花样?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ITX架构的短显卡大部分都是Nvidia的,而AMD的高端ITX显卡则一卡难求?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近期国内运营商被曝出「为推广 5G 而限速 4G」?会对用户造成哪些影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