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最近人民币汇率下跌的主要原因什么?央行有没有有效解决方法? 第1页

  

user avatar   xing-chen-50-27-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民币贬值是多层面的

一、美国正在加息同期,我们在定向放水。

二、贸易争端常态化,国际贸易顺差有所收窄,人民币汇率变化正常

三、决策层在下一盘很大 棋,超发的人民币总要消化掉的,而且不能死守,汇市、楼市、股市都要调整,容忍度提升

四、国内经济基本面下行,投资、消费都下滑

要有大国的信心,办法肯定有。金融战贸易战没有赢家,只是看谁输的多,做为老百姓就关心国家的对策有没有让自己有损失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壹基金于2016年7月13日发表的《壹基金关于近期网络谣言的声明》? 
  如何看待环球时报5月19日文章,德媒称德国人对中国好感度上升,对美国印象大跌? 
  国民政府那么多海归精英,为何金融改革全线失败了? 
  普京将于 28 日主持召开经济会议,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既然通货膨胀存在,储蓄是不是没有意义?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正式发布,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武汉市未来有可能成为一线城市吗? 
  新中国在短短几十年发展到如今这种生产力,贡献的主力是哪一类群众?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对我国经济发展将带来哪些积极影响? 
  卓达公司用高息庞氏骗局欺诈40万人 百亿资金被曝光,请问各位有什么看法? 

前一个讨论
百度作恶有哪些实例?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撒盐哥的刀功?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