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设计院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ran-tian-r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学土木的
user avatar   wo-shi-yizhi-yu-20-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喜欢烘焙,刚开始,偶尔做做蛋糕,面包。我的建议准备如下就好,其他东西可以根据喜好慢慢添制。

1、烤箱:容量不低于30L,功能上至少可以做到单独控制上下管温度

2、厨师机:喜欢烘焙,不建议购买面包机,想做懒人版简化版面包的可以考虑,直接买厨师机,用处多,可以揉面团,打发奶油,打发鸡蛋等等。

相对便宜些的厨师机千元以内可以满足基本家庭需求。当然预算够的话可以买性能更好的。家用的,几百元,几千元,上万元都有。

3、电动打蛋器:电机尽量皮实一些,太弱的机器使用多了电机会烧。不过要在分量和性能间做一个平衡,好的电机内部铜等金属材料用料足,但提起来的手感很重。

比如,我最后添制的,太沉了,手提打时间久了会酸,所以有时候偶尔还会用原来的小机器,那个轻巧。

后来的机器,动力不错,打发蛋白速度快,不过价格也贵,够买之前的三个了,算是各有利弊吧。

4、手动打蛋器

5、厨房秤

6、橡皮刮刀

7、打蛋盆两个:盆深一点更好用,打发不容易飞溅。

容量建议2~3L,一大一小最好,其中一个大一点的盆,建议容量不小于3L。这主要是在做全蛋打发时,体积会膨大的很大,如果6蛋的配方,2.5L满足不了要求,3L都会满满一盆。

材质建议不锈钢,虽然视频里经常看到玻璃容器,那是为了视觉效果,实际用的时候,玻璃容器还是很沉的,举起来远不如不锈钢容器轻松。

如果有个盖的就更好了,可以做为面包发酵容器来用。

8、擀面棍

9、毛刷:硅胶易清洗,棕毛感觉上更健康

10、隔热手套

11、6寸8寸活底蛋糕模各一

12、带盖吐司模一个




  

相关话题

  对工作的「厌弃」,已经成为一个全民的、结构性的问题了吗? 
  把一个离职 10 个月的同事移出群聊,有错吗? 
  如何看待华为前员工曾梦因离职赔偿被羁押 90 天一事? 
  怎样拒绝同事要求自己帮忙? 
  南海造岛填岛目前的造价如何? 
  工作中,你们相信上司说的话吗? 
  怎么看待付酥运动对建筑工程行业的影响? 
  妻子怀孕期间,我该多陪在身边好,还是在外更努力挣钱好? 
  如何看待深圳一公司 20 号发上月工资,员工要求经济补偿,法院判赔 5.4 万? 
  熟练掌握 CAD 制图,能做些什么工作?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地图帝”到处标记自己的名号在非自己创作无版权的地图上的行为?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轮子哥会那么火?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