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苏联在科技、人才极端落后并且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实现工业现代化,技术、资金、人才来自于哪? 第1页

  

user avatar   sun-shi-wen-4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泻药


此题答案参见我的另一个回答


苏联为什么能用20年成为工业化强国,而我们70年时间还没能办到?

zhihu.com/question/2878




  

相关话题

  李自成和明朝打的时候,失败百次能重起百次,但为什么一被清朝打败就恢复不了呢? 
  假如曼施坦因的第11集团军不调往列宁格勒,斯大林格勒战役有可能胜利吗? 
  如何看待河南巩义 5000 年前「河洛古国」的发现?具有哪些意义? 
  假如我穿着 lolita 服装穿越到中世纪欧洲国家,会被当成异端吗? 
  我国许多历史悠久的寺院中保留着大量的古代碑刻,其中反映的哪些历史信息足以作为一个时代的注脚? 
  马克西米利安一世为什么会被称为“中世纪最后一位骑士”? 
  抗美援朝的时候前线作战单位能随时呼叫后方炮击支援么? 
  如何评价万历二十三年的蓟州兵变? 
  有人说,中国只有两百年的历史,之前的不算中国? 
  张学良真的那么不堪吗?那为什么课本要为他洗地? 

前一个讨论
既然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为什么我们要熟读史书?
下一个讨论
2001年4月1日,王伟烈士驾驶的歼击机编号,是81192,还是81194?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