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的游戏行业会不会在未来被政府以政策或其他形式彻底打压,甚至消失?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政府不会打压正常的游戏行业,恰恰相反,游戏作为意识形态和文化载体是会得到重视的。

游戏行业是创意产业中最难垄断的行业,应该鼓励各种有想法有意思的创意,而不是以氪金、炫耀、赌博、对骂为目的的捞快钱行业。

想不通这点的,游戏行业对他来说就是彻底的冬天。




  

相关话题

  为什么现在有些年轻人宁愿在手游里氪金上万,却不愿意用百来块买 3A 大作? 
  欧美3A大作是不是正在重现雅达利? 
  哈里王子不满保镖被撤除,威胁要起诉英国政府,其中有何信息值得关注? 
  为什么大学里有些困难生感觉明明很富裕? 
  为什么中国至今没有一款3A游戏? 
  如何看待中央网信办:严禁 16 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将对直播行业带来哪些改变? 
  对特区的政策是 “港人治港澳人治澳” ,很多领导是北方人却总在南方各个省当省长之类,为什么大陆要反其道而行之? 
  如何评价 Nintendo Labo? 
  如何评价2018年国内游戏行业大规模裁员? 
  这样的原画水平,再练三个月能进米哈游做游戏吗? 

前一个讨论
是不是可以研发对空作战的轰炸机?
下一个讨论
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缓慢与畸形主要原因是归咎于游戏机禁令吗?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