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似乎没人说单机游戏是电子海洛因?实际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shi-ke-3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看,铁拳这不就来了吗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闹了。

1994年中国有几台联互联网的机器。?

电脑报就信誓旦旦的“玩游戏会导致电脑中毒”

还电子海洛因?直接连电脑都是吸毒的。


感谢那帮写文件盖戳子的还都干点人事而且整个体系的低下效率吧。

真要是你们想要的“管管”,稍微东亚流内卷一下。文化执法大队带着搜查令就来你家查抄非法出版物了。


也别说什么“那他们就不blabla”,文化产品一样有特供

某些天龙人可是躲在大院里天天看“大毒草”还跟着cosplay呢。


user avatar   command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提名1919席卷美国的猩红之夏。

图示是一名被处以私刑的黑人,他的尸体正在歧视的火焰中毕剥作响。

迫害黑人似乎并不那么残暴,但是这是发生在黑人解放后将近六十年之后的全国性迫害热潮。其残暴不仅仅在于对黑人的残暴迫害,更是对民主,对法治,对平等,甚至对人理的残忍暴凌。所谓的政治精英与民主卫士,正是迫害的最大推手。

不知道美国有什么脸面去说民主与平等。

(给文章点赞时麻烦给这个回答也点个赞同吧,如果能点个关注就更好了。祝各位新春快乐。)

哦,还有美国人在瘟疫时期的鬼才操作

外加一个加拿大的

那些评论烦死了!之前因为评论还被知乎制裁了,现在评论区封闭!


user avatar   wang-wei-96-46-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原题未说明“学习艺术”是作为一个爱好还是作为一种职业,答主们请注意区分这两种情况


  

相关话题

  你玩英雄联盟时最讨厌队友拿哪个 AD 英雄? 
  广电总局被黑得这么惨,是不是某种程度上充当了「背锅侠」的角色? 
  那些想要制作好游戏的人,是否会讨厌媚宅抽卡手游? 
  现在有了《觉醒年代》这样的电视剧,能否再做出同类型的优秀游戏? 
  官方下发通知限制网络游戏企业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时间,将会给相关游戏股带来哪些波动? 
  如何对比评价《上古卷轴》和《辐射》系列? 
  如何看待“中国拟立法禁止未成年人0-8点进行网络游戏服务”? 
  DotA 2 和英雄联盟都有哪些区别? 
  《英雄联盟》酒桶这名打野英雄感觉巨憨,伤害低还只能出肉卖,为什么比赛喜欢用? 
  有哪些你引以为豪的游戏截图? 

前一个讨论
韩国现多起疑似接种疫苗后患白血病案例,目前情况如何?这可能是疫苗的副作用吗?
下一个讨论
年薪三十万的码农不如一个年薪三十万省委办公厅公务员吗?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