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星球大战》衍生游戏众多,有哪些是非玩不可的好作品?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xia-yi-s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星球大战:革命(Rebellion),奇迹般的帮卢卡斯把帝国为什么失败这一天坑给编圆了(按照电影设定,帝国坐拥整个银河系和庞大的舰队,而叛军一开始就几架小飞机)。

按照该游戏的理论,根本原因甚至只有一个,在于白卜庭穷尽国力造了2个死星,游戏里的死星和电影基本一致,建造起来耗资巨亿旷日持久,还需要投入整个银河系的资源,但是实战中却完全有可能被随便打中一下就爆(据说游戏里就是这样的)。结果不仅没有余力扩充常规舰队,还搞得整个银河民怨沸腾,叛军利用这个时间爆出舰队,斩首成功(游戏中有恩多战役这个事件,可以强制叛军直接擒获皇帝和维德,这个事件一出,胜利条件就剩下打下克洛桑了)最后轻松翻盘。

那么死星这么不实用,白卜庭为啥还非要造死星不可呢?死星实际上是个政治核武器,政治效果万倍于军事,类似于古代屠城,可以散布恐惧杀一儆百,如果想一劳永逸地永远扑灭林登万,江山永固,必须得靠死星。

然后还有一些朋友提供了一个不错的理论:以银河帝国的体制,这种大帝国估计难免腐败比较高,层层盘剥,最终导致死星的造价大大高于预期,而实战能力大大低于预期。




  

相关话题

  魔兽世界中两个阵营如果除去现任首领,最具备领导人资质的是谁? 
  有什么2000年前后的网络小说推荐? 
  什么样的天才有可能统一全球,那样的世界该多么美好? 
  印度、印尼、巴西、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墨西哥等人口大国,都有哪些代表性的原创电子游戏? 
  为什么《原神》不找 hanser 配音了? 
  导致《魔兽争霸 3》近几年迅速衰落的原因有哪些? 
  近几年是否会出现以教育为主的游戏? 
  为什么ow中经常出现“明明阵容很差但大家就是不换”的情况? 
  历史上有没有彻底「失传」的电子游戏? 
  刘慈欣在做什么? 

前一个讨论
Surface品控真的很差吗?
下一个讨论
《少女前线》出百式冲锋合不合理?有没有可能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