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上海公办名校如何保证学生质量? 第1页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也没有办法保证。“教育公平”的实质是“不患贫,患不均”。就是教育质量,宁可一样差,也不可以不一样。

但也有办法保证。学区房,当然只有有钱人买得起。有钱人家,相对贫困人家,更有条件去重视教育。有钱人家的智商,也相对高一点。

第一段,得罪官;第二段,得罪民。都得罪光了,我走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深圳教育局连夜发文取消各类学校期末考试这件事? 
  上海人看不起上海大学吗? 
  有一个总爱教育你的男友是什么感想? 
  如何看待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禁外卖后,商家在校门口免费发放 2000 份外卖? 
  如何评价淮阴工学院? 
  为什么部分人不希望《王者荣耀》流行? 
  如何评价平顶山一中7月8号上午理综考试中出现某考生撕毁别人答题卡的行为? 
  博士第六年还没有发 Paper 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上海 00 后女生教老外方言时薪六百,教方言为什么能有这么高的薪资? 
  不想让孩子在国内受教育、但没有财力送孩子去欧美,可以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东西方古时都认为女子应属于被统治地位,轻视女性,那为什么还会信奉女性神明的传统?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因政策而(快要)消失的文化,该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