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什么是"老北京"、怎么算"老北京"、"老北京"的定义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uo-ri-xing-d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按他们的想法,那必须得是甲申之年以后从龙入关的人才行。而且只能内城的人才可以,外城的人都不行。再说的简单一点,北京满人八旗的后代才行,汉军旗后代都不可以。

此外你们也可以看一下他们当年对北京的真•土著是怎么做的?

鲁迅小时候去南京水师学堂上学,路过满城都被满人孩子投石辱骂,由此可见他们嚣张到什么程度?




  

相关话题

  为什么二战期间中国的飞机不去日本领土轰炸? 
  古人买一个仆人需要多少钱,换算作现在是多少人民币? 
  为什么国民党在大陆没分土地给农民,但是到台湾后却分土地给农民? 
  如何评价lexBurner定义人上人不看无职,而人下人才看无职的言论? 
  如何看待政协委员建议北上广深社保可以带回家?此建议如果落实有何影响? 
  鸦片战争时鸦片是否只在中国流行,而在国外没流行?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要去北京发展? 
  如何评价《国家宝藏》第三期? 
  如何看待浙江男子街头戴日本军帽,警方通报系初中生「出于好奇」的行为?对于该行为该如何进行教育? 
  在学校和职场以及社会上有很多表里不一道貌岸然的人,带来很大的危害,如果遇见了要不要戳穿他们?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日本政客「中国元朝时侵日,也该道歉」的言论?
下一个讨论
满语能否恢复生命力?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