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河南公务员工资真的特别低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R.heihuafeifahu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口说无凭,网上给你说的再多你也不信,给你看公开新闻嘛:

高大上的省直机关公务员,却需要下班去开黑摩的贴补家用……

如果不是工资低到令人发指,哪个省的省厅公务员去下班开黑摩的?

《谢伏瞻会场问县长隐私:一个月拿多少工资》省长亲自问县长,正规河南本地媒体《东方今报》报道:县长(正处级实职)月薪4600元。

那到底是多少?

普通公务员年到手(不含公积金)3-6万,高工资的郑州洛阳许昌,9万左右。

公积金多少?12%,一毛钱也不会多给你。

直白点告诉你:河南处级以下普通公务员,最高水平加公积金也就是每年12万多点,最低的?3万多不到4万还要偶尔拖欠。

全国倒数第二,不是白说的。

这么点工资怎么活?

据我所知,如果不是嫁给有钱老公或者娶了有钱老婆,目前绝大部分河南普通公务员都是靠啃老活着。

不想啃老的同学,都已经辞职下海跑路。

我是化肥哥,一个靠谱的 考公/考研 类答主,欢迎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记得点个赞哟~喵喵~

公务员事业编考试的知识,欢迎看看我的 公考回复 收藏夹。专栏 体制内入门指南 转载了同名公众号部分文章,有兴趣也可以读读。高考考研类问题欢迎关注我的 高考考研类问题 收藏夹。

如果想有全面了解考公,9.9元听个LIVE也是不错的办法,目前知乎LIVE全领域排名第一热度的:公务员带你从 0 开始了解公考 半杯奶茶的钱,我相信大家都不缺,对吧?知乎会员有效期内听还是免费的。

如果需要个性化建议和指导,可以走 付费咨询, 2800+次五星好评,职场类排名第一的答主哟~




  

相关话题

  「河南雪中被冻一夜母女」母亲道歉,称「知晓不能回到高风险地区,也并未报备」,这为疫情防控带来哪些启示? 
  河南从《唐宫夜宴》到「七夕奇妙游」,唐东都洛阳不断玩出新花样,那么同样作为唐都的长安,该何去何从? 
  河南降雨引发的一系列问题是否可以通过提高给排水系统合理规避? 
  为什么河南饮食走不出去? 
  为什么那些公考培训的老师自己不去考公务员呢? 
  中国未来十年会出现公务员大面积下岗的情况吗?这还是一个朝阳行业吗? 
  如何看待 2022 四川紧缺选调首批高校范围由清北增至12所高校,会对其它高校毕业生产生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特朗普公开招聘 4000 名政府高官职位? 
  进入体制内刚开始刚怎么做? 
  上海物价与生活成本? 

前一个讨论
王自如与罗永浩辩论时应当说什么才能反杀老罗?
下一个讨论
有典故或著名案例类似长期请求道歉却终身未得到对方原谅的历史事件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