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看待《奇迹课程》这一类的书籍? 第1页

  

user avatar   wen-bo-4-7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我来说,奇迹课程就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解脱之道,课程指出宇宙是梦,是心灵为了某种企图而投射出来的图像,看似全然真实,但是离实像却差之千里。

奇迹课程毫不妥协的观点是课程与其他同时代灵修书籍不同的地方,也正是这个不同,使课程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即课程是彻底的不妥协的一元性,它彻底否定纯二元性和不彻底的一元性,指出了人类以及宇宙痛苦的根源,并满怀信心将世间众生引领回实像。

引用课程的一句话,如果世界发生的一切都不是真的,你会怎样,如果这世界上所有的生死仇恨都未曾发生过,你又会怎样。仔细思考这些问题,并通过阅读奇迹课程以及它的辅导书籍告别娑婆可以帮助每个想求得真理的人获得答案。

关于奇迹课程的简介百度百科里也有很多介绍,但是很多人对简介的了解并不深,奇迹课程本身也不是适应任何人的,它毫不妥协的观点让很多人无法接受,但这并不影响奇迹课程本身真理的传播,课程本身将会世代流传,并逐渐为人所接受。

世面上也有很多效仿奇迹课程的书籍文章,能够帮人们获得心灵成长,但就真理性质而言,它们就是一个过渡阶段而已,通过对不同书籍的研习,可以帮助人们逐渐了解课程本身,比如小我是什么,觉察自己的思想之类的。书籍例如当下的力量,与神对话,吸引力法则。这些书籍能够让人们逐渐对自己的思想负起责任背并且觉察自己的观念,不再做思想以及小我的奴隶,并对能量有个认识(虽然能量也是虚幻的),最终导向奇迹课程。对于看不懂奇迹课程的人,推荐先从当下的力量看起,这本书通过反复阅读必定能够改变对于人生的观念并加速心灵成长,走上解脱的道路。

就这么多吧,奇迹课程我还在不断的阅读正文和操练练习手册,相信以后会越来越精进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曾因卖房「独自穿越亚丁湾走红」的韩船长,再度冒险跨越 430 公里前往世界杯举办地卡塔尔? 
  太在乎别人的眼光了 怎么办? 
  武志红靠谱吗? 
  为什么《紫日》导演冯小宁也能拍出《举起手来》? 
  关于需求和动机理论,除马斯洛的理论体系外,是否还有其他假说或者理论?是否有相关的书籍推荐,谢谢 
  一个人能低调到什么程度? 
  “心想事成”的心理学依据是什么?我怎么觉得我的心理咨询师说的话可能不是太有道理呢? 
  如何看待部分非同性恋者为同性恋者发声的行为? 
  在新加坡被鞭刑是什么感受? 
  什么是情绪?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逃跑计划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驻华大使馆发表「反对中国政治正确」的言论并在微博控评的行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