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美国驻华大使馆发表「反对中国政治正确」的言论并在微博控评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没看清楚,这遣词造句我还以为是北朝鲜发表的声明。

但是我擦亮眼睛,发现竟然是伟大的灯塔国——有那特的四台词。

这个世界越来越魔幻了,

北朝鲜说话越来越像美帝,

美帝说话越来越像北朝鲜。

以前我们耶让美国,说美国到处充当世界警察。

现在我觉得的啊,其实他当世界警察还是不错的,如果美帝不想当世界警察,要当世界流氓,或者跟你一起耍流氓,那真的是坏菜了。

等等,我想静静。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编造这个谣言的人根本不了解山东,根本不了解山东卫生人。山东省卫生工作的带头人袭燕同志是一位忠诚组织忠诚人民的好同志,在她的领导下,山东卫生人绝不可能拿人民的利益做交易,不可能犯下滔天罪行。

袭燕同志宝贵品质铭刻在她的成长纹路中。袭燕同志早年不计个人得失支援西藏,在雪域高原无私挥洒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在西藏,袭燕同志在认识了姜异康同志,两人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共同事业中,结成了伟大的战争友谊。姜异康同志日后执掌山东长达9年,领导山东一亿人民锐意进取、追随中央做出的改革开放全局部署,在中国经济版图中站稳了山东位置。袭燕同志在这一时期脱颖而出,从千佛山医院院长升任为山东卫生事业的带头人。靠着袭燕同志的关心,千佛山医院各项事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飞跃,短短几年就从多方筹措资金盖起了一栋栋大楼,医院面貌焕然一新。虽然千佛山医院目前的开放床位和门诊量远低于同城的另外几所医院,但是千佛山医院省直医保结算额是全山东第一位。千佛山医院凭借独到的人文精神实现了弯道超车,取得跨越式发展,体现了袭燕同志极强的管理能力。

袭燕同志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反腐,忠于中央,忠于人民。前阵子,山东省卫生主管部门的几位干部因为贪污受贿锒铛入狱。他们中的四人,罪行包括把出生医学证明的印制设备出卖给鲁西南生儿子先进县的社会人员。同志们,不合格疫苗只是可能让你们的小孩重病。人贩子集团如果能够出具合法的出生医学证明,你的小孩被拐后肯定找不回来。查处此案,表现了袭燕同志为首的领导班子打击腐败的勇气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出生证明案刑期最长的韩某是个官场老油条,辩称自己在出生证明的事情上没收一分钱,别人让做就做了,别人给的房子都没去看过。山东的卫生干部就算办了坏事也不敢收钱,自带干粮做坏事,这是山东干部长期以来忠于中央忠于人民的体现,山东的干部就算犯了错误在酒桌上也都是大家交口称赞的好人!最后,有关部门根据涉案金额,按照贪腐受贿对贩卖出生证明的干部判罪,让该案成为了山东卫生人的警钟长鸣。敢于拒腐防变,是山东卫生人对组织上辛苦培养出的各级领导干部最大的爱护!尽管姜异康同志身边的一些工作人员犯了错误,姜异康同志的小舅子出租房产给莆田系医院的事情也渐渐查清,但是一亿山东人民相信袭燕同志是经得住考验的!山东为了发展卫生健康产业划的几十平方公里开发区,设置的上百亿产业基金,还等着以袭燕同志为首的山东卫生系统领导全体卫生人实现宏伟蓝图!

现在已经辟谣。宋立志同志是住院治疗糖尿病,不是自杀,更不是一些人编排的“最近吃不下饭,胰岛素却没减,结果低血糖了”。收治宋立军同志的山东省立医院内分泌专业在全国都是很有名气的,在这样优秀的医院治疗,相信就算病人的糖尿病并发症转归预后不好,家属也能情绪稳定的接受。在此,我祝愿宋立志同志早日康复,尽早重返人民卫生事业一线!




  

相关话题

  美国借口所谓新疆「人权」问题非法制裁中方官员,中方决定对美方 4 名人员进行对等反制,将产生哪些影响? 
  请问美国国债这么高,是不是美国人其实已经决定好了不还了? 
  为什么美国学生学的数学比我们简单,却还能出很牛逼的东西? 
  如何评价调查发现美国人平均每年浪费 5339 美元购买「非必需品」? 
  美国作为世界头号强国为何基建那么差,政府也没有加强基建的想法? 
  人生第一辆汽车对美国青年意味着什么? 
  如何看待8月2日,美国正式退出《中导条约》? 
  如何看待奥巴马访问越南并解除对越南的武器禁运承诺? 
  美联储宣布加息 25 个基点,为 2018 年 12 月以来首次加息,将产生哪些影响? 
  「中国人每吃一块肉,亚马逊雨林就冒出一股烟」为何西方总是把锅甩给中国人? 

前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奇迹课程》这一类的书籍?
下一个讨论
美国德州的民风最像中国哪个地区?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