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德州的民风最像中国哪个地区? 第1页

  

user avatar   AdmiralSh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群没去过德州的人在这里聊德州,你们以为德州人天天净打架斗殴吗?德州是美国治安最好、枪支持有率最高、受教育水平最高、经济实力最强的州之一,别tm以为德州是穷山恶水出刁民的山沟沟。

让我来一句话形容德州的话就是:I'm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个人感觉在整个中国没有自控力能与德州人媲美的群体。几乎所有的回答都在讨论哪个省干仗最狠,我觉得你们是在与墨西哥对比




平时好好写个答案没人看,昨晚睡前吐个槽给顶到这么多赞了,我也真不太懂知乎的主流品味是啥了。评论区也真是的,我晚上睡前的吐槽你们也要挑刺,你们完全没搞清楚重点啊。




  

相关话题

  独立对加州有什么好处? 
  台湾有可能秘密的发展核武器来增加自己独立的筹码吗? 
  如何评价美国的无薪产假制度? 
  2019 年 8 月 2 日美股暴跌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中华民国可以成为联合国的创始国并成为五常之一? 
  美国是否可以理解为是一个统一的欧洲? 
  在中国是否有显性或隐性的“政治正确”? 
  如何看待政治正确 (Political Correctness)? 
  为什么美国人不爱存钱? 
  美国限制对华高技术出口是出于什么考量?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驻华大使馆发表「反对中国政治正确」的言论并在微博控评的行为?
下一个讨论
马克思是对的,谁是错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