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世界各国在航天和军事方面的投入,可以得到多少收获?对人民有什么利好? 第1页

  

user avatar   BizarreAdventure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郑和下西洋的时候,儒家大师们也是这么说的。

把神臂弓献给大宋的人,大宋的儒家大师们给了他一个科级干部享受副处级待遇,给蒙古献了回回炮的,蒙古直接给他一个王爷,副国级。


当时是看不出来有啥不一样。

儒家大师们拿着本来用来下西洋,研究武器的钱。过的很爽。

至于你?你能分到?想多了,滚回去种地交税!

直到后来被洋大人吊着抽,被洋大人无数个岛屿包围现在还冲不出去,天天吃地瓜红薯的饥饿盛世,人家欧美都拍猫和老鼠有冰箱了啊!当然儒家大师们无所谓。他们还是享福,一个县几万人就伺候他们几个,爽着呢


再后来蒙古的回回炮轰开了南宋的城墙,杀人盈野。儒家大师们则是立刻跪舔忽必烈是儒家大宗师,接着高官得坐骏马得骑。


你是儒家大师吗?你不是!

你是啃红薯的饿殍,你是被蒙古骑兵踩死的野草!

儒家大师们长想的是所有的钱给他们就好,蛮夷进来我们可以跪舔。

你不会以为你和他们一样能享受这待遇吧?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显然是因为欺骗行为有点过了。

这年头你美图美颜已经不能叫欺骗了,大家都有一定承受能力。但你这样还要人家刷十万礼物啥的,你这不就是骗钱么。

反差到一定程度是可以量变到质变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说南美是美国的后花园? 
  你觉得中国军人比美国军人不怕死吗? 
  如何看待国家确定将研制「长征九号」重型运载火箭,这对我国航天事业将起到怎样的意义? 
  从1942年上半年开始东京湾每天刷新一艘满油满弹大和战列舰,皇国能不能在太平洋战争中翻盘? 
  如何评价军圈德黑up 搞笑军武博文 在其视频中窃取他人资料的盗图行为? 
  美军内部种族多元化会降低战斗力吗? 
  为什么当年美国海军舰队没有派战列舰去对付大和? 
  媒体报道拜登政府考虑向东转移更多部署在欧洲的美军,这释放了哪些信号? 
  如何区分自动步枪、突击步枪、机枪、卡宾枪和冲锋枪? 
  既然北非不是主要战场为什么苏德开战后德方不调隆美尔去东线用一个次一点的将军接替他?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的学生包括我自己都不喜欢读红色文学的书籍或文章?
下一个讨论
男朋友精神分裂,我该怎么做能帮助他?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