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资本社会的财富过度向富人聚集和古代土地向地主聚集有没有相似之处? 第1页

  

user avatar   chu-tu-xian-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是有的,富人偷税漏税避税的手段不要太多,古今都是一样。这个事搞到一定程度,那就是明末那副光景了。




  

相关话题

  皇甫谧的《帝王世纪》可信度究竟如何? 
  苏联在建国初期为什么把专家撤走? 
  电视剧中的皇帝与真实的皇帝区别在哪里? 
  中国新石器时代文化遗存的时间跨度、地理范围、自身特点与承接关系都是怎样的?推荐相关科普书籍文献也可。 
  其他国家是否有过类似日本历史上同时存在多位「上皇」的时期? 
  闹灾荒的时候,和珅在给灾民的米汤里撒了一把沙子, 这其中包含着什么经济学原理? 
  阿奎丹公国的女公爵埃莉诺嫁给英格兰国王亨利二世之后,亨利就成为阿奎丹的公爵了吗? 
  可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什么是凯恩斯经济学? 
  同样是强盛的王朝,为什么我学历史学到汉朝灭亡时并不是很难过,而学到唐朝灭亡时有一种绝望至极的悲凉感? 
  《项羽本纪》说项羽以一挡百,这在古代真的存在吗? 

前一个讨论
清朝国号的起因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大数据技术是否有可能拯救计划经济?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