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巴基斯坦和印度突然变得剑拔弩张的背后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莫迪正在完成任务,需要刷威望。

1,任务名称

MIGA——让印度再次伟大

2,任务描述:

莫迪希望达成旃陀罗笈多和尼赫鲁没有完成的伟业。

让印度不仅在形式上,而且在宗教、语言、文化上成为一体。

也就是达成“书同文”“车同轨”“信同神”。

这样印度才有可能崛起,成为列强,而不是现在这样的万年准超级大国。

这需要达成一系列的决议,而决议是需要威望的,每形成一个决议就需要消耗威望。

3,决议序列

1)改革税制,废除纸币,支付电子化。(消耗威望点25,婆罗门支持率-25%)

2)强制推广印地语。(消耗威望点100,乌尔都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那加语、米佐语、桑塔尔语、蒙达语、安达曼语等33语言使用者支持率-50%)

3)宣布印共(马)非法。(消耗威望点30,西孟加拉等12个邦支持率-100%)

4)实施季风计划。(消耗威望点30,失业率+5%,现金-2000)

5)大海军计划。(消耗威望点20,现金-3000,与俄罗斯以外列强关系-50)

6)印度洋是印度人的洋。(消耗威望点30,与俄罗斯以外列强关系-100)

7)不给常任理事国就退出联合国。(消耗威望点100,现金-6000,与法国俄罗斯以外列强关系-200)

8)印度教以外皆为非法。(消耗威望点100,现金-1000,人力-100000,稳定度-6)

4,威望任务

1)侮辱宿敌(每两年可达成一次,威望+20)

2)收回克什米尔查膜自治权(威望+35)

3)黄麻的产地自古以来就是印度的(需附庸孟加拉,威望+40)

4)收回全部克什米尔。(威望+50)

5)宿敌的末日(巴基斯坦不存在或被印度附庸,威望+50)

6)龙的叹息(在一次局部战争中正面击败PLA,威望+100)

7)星辰与大海(在月球和火星同时设有殖民地,威望+100)

8)印度的洋(印度洋及周边1000公里没有美军基地,威望+100)

——————

以上,这是要干秦始皇的事儿啊,牛逼




  

相关话题

  为什么《摔跤吧!爸爸》争议这么大? 
  为何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印度电影在中国大陆上映? 
  如果印巴不分治今天世界格局会有什么不同? 
  印度的持续人口增长/爆炸是由什么造成的? 
  为什么我们的媒体可劲渲染印度后勤保障落后,不相信印度也有战天斗地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印度的宗教现状是什么样子的? 
  如何评价南京夫妇低价代购抗癌药物而被公诉? 
  如果(已经是现实)印度拒不撤军,我国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 
  有一个问题,都说亚洲人的智商高尤其是中国和印度,可是为什么世界最伟大的科学家大部分都在欧洲国家呢。? 
  如何评价印度国产航母维克兰特号?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感觉如今强大了的中国反而内外交困?
下一个讨论
如果和魔鬼做交易,文在寅还有可能打倒他的敌人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