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缅甸于边境内战,亲戚一边围观还一边跳广场舞,我该怎么劝离她们? 第1页

  

user avatar   abforc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歌舞升平vs炮火连天

这一个镜头可以作为先进的爱国主义教育片了……


user avatar   lulu66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评论区不要在说我去做大保健了,我是女人!

我是正规按摩洗脚。天………不要再说了。


为此特意换了头像!哈哈



没什么奇怪的。我就在缅甸边境,和缅北只有一江之隔。一条江把中缅两国分开,一岸战火纷飞,一岸岁月静好!

我还不是该干嘛干嘛,吃喝拉撒,逛街健身,悠闲度日,就因为我身在这个强大而美好的国家!

前几天在外洗脚按摩,帮我按摩的小姑娘是缅甸人,(这里好多缅甸人来中国打工的)。

我和朋友聊天,说起缅甸最近打仗。听到我们的聊天,本来一直在安静按摩的缅甸小姑娘,突然用蹩脚的中国话告诉我们,打仗的就是她的家乡,我看到她,美丽的大眼睛里流露出悲伤的神色……可能在担心家人吧……


我觉得缅甸打仗不影响我们边境人民的生活。因为祖国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只是在怜惜缅甸无辜平民百姓的同时,觉得香港暴徒应该和他们换一下场地!


因为在同一片蓝天下,有人在战火里生命难以保全,而有人却吃饱了撑着却唯恐天下不乱……

我从不关心政治,很少看新闻,少来和我杠!

也可能有人可能会说,难道美好生活,只是生命安全就行了吗?还是要走心的。

我觉得走心就是:永远不忘你黄色的脸………


我只知道此时我们安居乐业、衣食无忧、物质生活比小时候提高太多了。

这些难道还不够吗?


所以,我爱你中国! ❤️


user avatar   long-ya-57-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1、购买一个音量足够盖过广场舞音乐的大喇叭,越大越好;


2、向父母妻儿告别,向朋友告别,安排好工作上的事情,不要留下一滩子烂事儿,与朋友们去KTV高歌一曲,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3、架起大喇叭,用尽吃奶的力气大喊一声:“乡亲们快跑啊!解放军都已经撤啦!”


4、准备好因为扰乱社会治安和散布谣言,行政拘留或者蹲大牢。自首会有减刑,一定要主动哦。


5、准备好因为把打雷误认为缅甸内战而被嘲笑一辈子。


按步骤进行,千万记得,“解放军撤了!”这几个字一定要情真意切,感情迫真,演技爆棚,肯定可以达到你的目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中国西藏发现世界级超级铜矿? 
  如何评价日籍媒体人本田善彦在《亚洲周刊》撰文题出的:"台湾正在往自我“解体”的方向走?"? 
  如何看待央视对东干人的报道? 
  美国和加拿大是什么关系,未来有可能合并成一个国家吗? 
  有哪些历史观点堪称神论? 
  美国是中央集权的国家吗? 
  越南的军力什么水平? 
  如何评价8月28日印度撤出我国洞朗地区? 
  如果我们真的研制出高达,它在实战中是否能发挥作用? 
  如果中美开战,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前一个讨论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有什么好书可以推荐?
下一个讨论
可不可以这样说,现在的欧洲是古代蛮族的后裔?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