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长期住在工地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shang-gu-shen-qi-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欢迎报考中山大学


user avatar   wang-long-r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挺好玩的


user avatar   zhou-ge-13-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全是同行衬托的好啊!

汉灵帝,汉献帝这俩再昏庸,比起杨广可是差远了,杨广可是把全天下的百姓折腾的生不如死。汉家皇室祖上得国正,有民心,推翻汉朝违背人心。隋朝第一代就是篡位,得位不正,第二代又倒行逆施,推翻隋朝正是人心所向。

再说业绩,唐朝可是正儿八经统一了全国,到了第二代,李世民的功绩怎么吹嘘都不为过。曹操自己就没统一中国,留下的烂摊子,儿子也没收拾好,甚至自家的江山都被夺了,沦为笑柄。

这番对比之下,风评相差甚远,不是很正常么?




  

相关话题

  现在工地上工人一天五百,比起做办公室月薪四千的要好过吗? 
  工地推行标准化建设,真的只是面子工程吗? 
  建筑师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走了清华土木(提前批),真的像人们说的那样钱途黑暗,天坑冷门,没有出路吗? 
  怎么看待(2019)年央企国企降薪,公务员涨薪? 
  如何在大一开始就成为学霸? 
  高架桥桥墩很大,但真正与桥面接触的部位却很小。这是为什么? 
  广州天桥底部埋水泥锥,真是为了防流浪汉在此栖息吗? 
  如何看待B站up主欣小萌发布的视频《家人们,我去工地搬砖了!!》? 
  为什么标准和规范卖的这么贵? 

前一个讨论
实数域上的连续函数f,存在一个有理数a和一个无理数b使得a与b均为f的周期。如何证明f为常值函数?
下一个讨论
复变函数中,如何说明Ln(z²)与2Lnz是否相等,Ln(根号z)与(Lnz)/2是否相等?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