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华为智慧屏据说竞争对手是两三万的屏幕,那么它能吊打索尼9000f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ei-ting-zi-ch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绝对吊着打9000f



的遥控器。


我给你说选电视的金标准,ps4pro的4khdr游戏“地平线黎明时分”,带到卖场插到每一台你想买的电视玩上十分钟就什么都清楚了。这游戏看起来玩起来越舒服,电视就绝对越好。




  

相关话题

  为什么华为粉丝(包括黑粉)的爱国言论,要让华为买单? 
  如何看待《血源诅咒》疑似将登录pc端? 
  如何看待小米员工连海印组织写文章抹黑华为? 
  消息称华为将推出 5G 手机壳,让 4G 手机支持 5G 网络,这是怎么做到的?背后有哪些技术支撑? 
  如何看待爆料华为启动「塔山计划」自建 45nm 芯片生产线,帮助国内芯片产业链解决技术问题?是否属实? 
  什么时候能够买到平价的ps5? 
  你更看好华为还是小米,为什么? 
  60美元的3A大作赚钱吗? 
  如何看待雷军说小米在历史上击败过华为? 
  如何看待华为发布智能门锁,支持手机和手表解锁?手机、手表开门锁能成为未来趋势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iPhone11 没 5G 被吐槽,华为 Mate30 首发只有 4G 又说 5G 无用?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2019 年 9 月 26 日召开的华为 Mate30 系列国行发布会,有哪些亮点和槽点?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