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医和西医谁更有效?『注意,不接受笼统答案,不接受缺失性比较,请具体对比』? 第1页

  

user avatar   zhao-gang-53-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比如鼠疫,未经治疗的鼠疫,死亡率在60%到90%,用西医抗生素治疗死亡率接近0。中医,呵呵没有任何可信的治愈纪录。


比如先天性心脏瓣膜不全。西医手术置换成功率95%以上(记错勿怪)。中医呵呵。


比如马兜铃酸肾病,西医治不了。中医,啊哈哈哈。




  

相关话题

  西医是否几乎已经能治疗所有疾病了?中医的参与意义何在? 
  为何中国现在以西医为主,中医为辅? 
  应该怎样正确的理解中医?是否要在维护中医时加入爱国成分?(个人支持中医,请某些人理智,勿人身攻击)? 
  为什么以前女人生四五个娃都好像没什么事,现在女人生一个像大病一场? 
  奥运会部分运动员采用拔火罐疗法;那么,针灸被国际认可了么? 
  中医里的“风”是什么?为什么会带来疾病? 
  中医能否在2020年武汉新形冠状病毒中发挥重大作用? 
  华佗的麻沸散是否是虚构夸张的产物? 
  中医认为纵欲伤身,西医却认为无害,喝杯牛奶就补回来了,对不对? 
  为什么突然流行起黑中医了? 

前一个讨论
国旗用旧怎么处理?
下一个讨论
我是一名初三学生,想学中医,想拜个中医师父,去哪能找到中医师父?我是湖北荆州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