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解决面积悖论问题? 第1页

  

user avatar   inversion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面积的定义,题主知不知道?下面已经有答主给出了定义,不过题主大概还没有学过测度论,所以就不多说。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数学中所有看起来是直观的东西最后都需要严格的界定与证明,包括你所说的长乘宽,而证明用到的知识可能远远超出这个概念本身。




  

相关话题

  如果把全世界的核弹堆到一起引爆,会怎样? 
  切糕的密度是多少?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核技术科普书籍? 
  理工科人士如果在相关知识和背景了解不多的情况下以肯定性的语气跨界讨论社科类问题,是否与科学精神相悖? 
  空间弯曲可以改称空间收缩吗? 
  为什么现在很少听说玻璃、陶瓷器皿被开水烫炸的事情? 
  100名囚犯猜红绿灯,最多能保证多少人猜对? 
  若萃取操作时,忘记有机相在上层还是下层,如何判断?? 
  当今理论物理方向的难题有哪些? 
  如果现代的一名物理系本科生,回到几个世纪前,对物理发展会有多大影响? 

前一个讨论
如果费曼或者牛顿再世,能够在规定时间内解决高考数学或者物理的压轴题吗?
下一个讨论
孩子上幼儿园每天沉浸在动画片的世界里,对别的事情一律不感兴趣,我该怎么办?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