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汉灵帝如果他不死,有可能会没有后面的三国吗? 第1页

  

user avatar   wen-xiao-quan-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汉灵帝如果不死,人类历史都要改写,他可以直接颠覆现代生物学的理论根基。人竟然可以不死,这太可怕了。




  

相关话题

  有哪一瞬间让你觉得人类是伟大的? 
  为什么现代中国社会还有省官互迁、市官互迁的制度? 
  哪一个时代和地区的军武人士最有“丑男”气息? 
  新冒出来的公众号轩辕众是不是以前那个以历史和游戏闻名的轩辕春秋官方号? 
  优秀的历史爱好者和专业的历史研究人员的差距在哪里? 
  历史上有哪些在己方失利、国家败亡时产生的惨壮事迹? 
  历史上有哪些被低估或高估的人物? 
  如何看待在网络评论区说出「崖山之后无中国,明亡之后无华夏」这句话的人? 
  我该怎么反驳那些说“诸葛亮是阻止全国统一的历史罪人,对百姓来说,统一的魏国比分裂的三国更好”的人? 
  巴巴罗萨行动和珍珠港事件同样都是不宣而战,为什么人们总是更倾向于谴责日本的偷袭? 

前一个讨论
关于这张2019中国社会阶层收入图,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萌芽21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许如珵《古董》抄袭北南《碎玉投珠》获奖并参加自招?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