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回应历史虚假论? 第1页

  

user avatar   larrynone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给他看几件像样的文物不就可以了吗?我曾经有个女友也这么认为,后来我带他去了一趟历史博物馆,她立马闭嘴了。


user avatar   lu2-9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努力工作,年收入突破百万。我楼下小卖部老板眼红了。

他说他每天7点开店,晚上10点关店,工作时间比我长,收入却比我低,这不公平。为此,他甚至发展出了一套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要求将卖给我的可乐从一瓶2块钱涨到100块钱。

他说之前他受太多委屈了,等他觉得委屈弥补回来了,他会把价钱降到一瓶4块钱的。但想像原来一样2块钱一瓶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我默默想了一下,走多一百米,用2块钱在另一家店买了一瓶可乐。

这件事被小卖部老板知道了,他生气了,他跑去骂另一家小卖部老板,骂他不尊重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并且在我家楼下贴大字报隐晦地骂我。

你说我为啥讨厌他?

我不只讨厌他,我甚至想报警呢。可惜警察说这事他们管不了。

……

这件事还有后续。

后来,小卖部老板人权组织找到了我,跟我说我楼下的小卖部老板的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不是正宗的,他们才是正宗的。

我说,那你们的是怎么样的?

他们说,我们卖3块。




  

相关话题

  袁崇焕案是不是冤案? 
  什么样的人会崇拜毛泽东? 
  如何客观看待杨靖宇的抗联在东北的作用? 
  如何看待美国再将六家中国媒体在美分支列为「外国使团」? 
  如果中国比欧洲早两三百年率先掀起工业革命,那世界的发展是怎样的? 
  应该如何评价拿破仑? 
  请问在知乎讨论他国内政的意义在哪里? 
  宋史研究经典著作有哪些? 
  你在读史时是否有过小发现反映宏大历史问题的体验? 
  “韩信放水淹龙且”,那么古代在没有炸药的时候是怎么做到挖开水坝的呢,挖的人在溃坝的瞬间不会被冲走吗? 

前一个讨论
汉武帝如果不削弱诸侯王会不会有三国?
下一个讨论
为毛洗白杨广的那么多?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