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假如给诸葛亮一挺不会出故障的机枪并且保证充足的弹药,那么北伐能成功吗? 第1页

  

user avatar   kaveil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我们看看弓箭射程多少:一般弓箭150米,长弓,200米左右
机枪射程多少:800以上……当然我们不需要这么远,超过400米人不会比你照门大多少
好了200米外布阵,400米内建高台架枪魏国拿啥抵抗?投石机弩车校准时间是机枪转移的十多倍,据城而守?现代水泥的承重柱都能射爆的机枪你一般城墙还扛不住,无论射墙头射城门都洒洒水啦。野战?阵形没摆好先把你射爆了
抛开对未知事物的恐惧不谈,正面对抗三国时期真没什么能克制机枪的东西,特别是班用机枪那种打了就跑的,能攻能守,再不济弄个马车载着跑还能放风筝,谁扛得住?




  

相关话题

  被人取关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历史上有没有制造迷宫用来战争的例子? 
  曹操为什么要杀死华佗? 
  知乎上有哪些著名的因果律武器? 
  如何推进刑法中“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的年龄界限提高? 
  怎么看待美国取消越南武器禁运? 
  如果派诸葛亮和赵云镇守荆州会不会有更好效果? 
  假设你是一名男性,躲在一张床底下,床上是一个拿着水果刀随时准备捅你的女孩,你该怎样逃脱? 
  机载雷达和隐身技术,会不会演变成兵器发展上的一对宿敌? 
  正史里面司马懿和诸葛亮谁厉害? 

前一个讨论
同样是标志设计,淘宝 50、100 元的设计和几千上万的设计差在哪?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完美世界的新网游《笑傲江湖》?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