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无性婚姻出轨可以原谅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ao-zhao-hui-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哈哈,你老婆干得漂亮啊,就应该给你批发绿帽子。你居然能端着姿态问能不能原谅你老婆,我快笑死了,应该是你老婆直接和你摊牌,要么接受现实,老老实实做龟公,要么就一拍两散,平分家产。就你那点破钱,比起六年多的无性,真是不值一提。

不举的男人,就应该被戴绿帽,要么自己想办法解决,而不是你不举,就理直气壮要你老婆为你守活寡,凭什么啊?

男女之情太美妙了,千金难换。你对你老婆六年多的无性,就是一种生理和心理上的酷刑,你老婆对你够意思了。你没有资格去原谅你老婆,相反应该是你跪求你老婆原谅你这么多年对她的虐待。你的脑回路咋这么清奇,居然会认为你老婆对你不住,还要问大家是不是要原谅老婆,WTF?




  

相关话题

  为什么父母认为只有事业单位、公务员这种工作,才叫做我的孩子有出息? 
  有哪些看似很有道理却缺乏逻辑的话? 
  预算1w以上的高端集成灶有哪些? 
  女人健身的时候为啥穿紧身裤,不勒么?尤其出了汗的时候? 
  有什么相见恨晚的知识? 
  说一个你最欣赏的女子,她过着怎样的生活? 
  为什么下午睡觉醒来后容易有阴郁迷茫之感? 
  刚来北漂,没有从业经验如何成为产品经理? 
  有没有很赞的洗发水推荐? 
  为什么现在单身的男生很多,女生也很多,天天嚷着找对象,还一直单身? 

前一个讨论
炒股的人试过了各种指标和方法,突然有一天开悟了,开始稳定盈利。他们悟到什么了呢?
下一个讨论
什么样的读书方法才能快速榨干一本书的所有知识,避免低效阅读呢?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