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陕西女教师夜跑被害嫌犯被抓」新闻下的评论?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yi-qing-89-9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这样一些人,自己用着尼采大屏手机,看见路上拿着iPhone打电话的年轻女性,往地上啐口痰骂道“呸!装逼的苹果婊,肯定是干爹给买的”

有这样一些人,摸着自己肚子上成吨的肥肉,看到有人跑步损伤膝盖的报道,开心地拿起一盒薯片“跑jb跑,非得装逼,现在好了吧,膝盖坏了吧,哈哈哈哈…”

有这样一些人,对着岛国爱情动作片和自己的右手搞完一发,看见新闻上女性夜跑被害的消息,擦擦手,操起键盘在评论区输入“准是这贱娘们穿得太骚,骚死了自己还连带了别人…”

这些人在别人横眉冷眼中拿着一两千的工资苟活于世,有一百条需要改变的理由,自己却能拿出一万条不去做的借口。他们生活在社会的下层,拿着不多的工资却游弋于网吧游戏厅之间,抽着几块一包的烟呛得自己连连咳嗽,每当看到别人比他们好的时候,有的只是仇恨;而这种仇恨却因他们的懦弱不能显露在外,只能心里暗暗地骂。女性之所以成为他们鄙视或者谩骂的对象,是因为女性在生物学意义相对于男性本来就是弱者,“而弱者愤怒,挥刀向更弱者”。

这些人的丑态,是骨子里的懒惰和麻木。




  

相关话题

  律师是不是分工很细,可以自己给自己打官司吗?如果是不同领域的案件,是不是也需要请律师,自己并搞不定? 
  接种乙肝疫苗十三年来共死亡 188 例,为什么政府还认为疫苗全合格? 
  请问法律硕士(非法)就业前景好吗,值得我尝试吗? 
  如何看待网文作者“狗娃子天一”因编写销售淫秽书籍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半? 
  美国大选拜登拿下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对此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这次法国华人集会事件? 
  美国密苏里州起诉控告中国爆发新冠肺炎,这一起诉是否有效? 
  怎样看待汪涵代言爱钱进 p2p 爆雷,汪涵会负怎样的法律责任? 
  女子失恋不顺网购祈福产品,请大师做法被骗 582 万,卖家在网购平台从事封建迷信行为,平台是否有责任? 
  讽刺漫画有哪些法律风险,艺术创作和诋毁商誉、名誉侵权的界限在哪里?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济南四青年为满足取乐心理多次登门侮辱殴打残疾夫妇,被刑拘」?
下一个讨论
遂宁公交车男子打熊孩子该法律怎么判?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