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公婆1月21日前往湖北讨薪,导致怀孕8个月的儿媳感染新冠肺炎,并在初期调查时隐瞒湖北旅行史? 第1页

  

user avatar   easyqi-l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家知道嘛,现在孕妇和新生儿都已经从我院康复出院了!

这件事情上,我觉得结局好就行了,孕妇的这个经历,也应该值得她铭记一辈子了。我想公婆在刚开始应该也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毕竟他们是老人,对一些事物的理解性和接受能力要比我们年轻人差点,他们也是为了能够多花点时间去照顾孕妇才那样说的,并没有什么恶意,也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就会感染疾病,更不想看到自己的儿媳被感染……

孕妇在转入我院后,症状已经有所缓解,为了这次手术,我的前辈们反复演练,静心设计,力争患者及其他人的安全。

听前辈说,孕妇非常的配合,整个过程大家都交流顺畅,她一直笑着说“我不紧张,来这里就听你们的,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我的医生前辈们,是他们还给我们一片安宁。

这中间还有段感人的插曲。我们有位90后的助产师在为这个孕妇连续工作18个小时后回到休息室拿起手机才看到家里的十几个未接来电,然后等待她的是表妹沉痛的告诉她爷爷去世的消息。她泪流满面,感觉天还没塌地已陷了,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她的情况,长这么大,一直都是和爷爷相依为命的生活着。这时她只能对从小疼她照顾她的爷爷在心里说声对不起,而不能离开她的工作岗位,因为她的工作还没有完成……

最后,借用此次主动请缨参加剖宫产的前辈在进入隔离间前,写在朋友圈里的一句话:

浅喜似苍狗,深爱如长风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医务人员都这么拼了,我们更应该心中充满爱,去战胜这次疫情了!

武汉必胜,中国必胜!春天一定会来!

大家加油!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特朗普称「美国确诊这么少归功于我」?美国针对疫情出台了哪些有效政策? 
  如何看待中国重剑队 3 名队员回国时确诊新冠肺炎?目前身在海外的运动员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安徽发现一批次国产鸡腿外包装阳性?目前情况怎么样? 
  新型肺炎患者粪便中检测到病毒阳性,是否有新的传播风险?如何防护? 
  2 月 7 日 12 时至 2 月 8 日 12 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7 例,目前情况如何? 
  俄新冠日增死亡病例疫情以来首度破千,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生活在新冠疫情下的纽约是怎样一种体验? 
  刚结婚一个月,公公在饭桌上和我说明年想重新建房子,话里有话,想让我出钱,我该怎么拒绝? 
  儿媳妇进门后,就应该比对女儿还好吗? 
  如何看待英国将隔离 70 岁以上老人,以防止他们被新冠病毒感染?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微信封杀拼多多链接?
下一个讨论
部分记者戾气重是个体性格还是普遍现象?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