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这次新冠疫情结束后,中国的国际地位和我们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 第1页

  

user avatar   sa-er-ma-t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际地位方面:恐怖的动员能力,动员速度不啻于是在秀肌肉,对我们的态度会两极分化,一部分更愿意当狗,一部分加大力度围堵。

生活方面:不会有什么变化。

时代的一粒灰,落到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




  

相关话题

  欧洲多国解除大部分防疫措施,英国政府宣布「英国民众在任何地点均可不戴口罩」,目前当地疫情形势如何? 
  2021 年疫情之下,你留下了哪些暖心的照片记录? 
  如何看待浙江如此迅速地复工? 
  为什么法国面对瘟疫会那么脆弱? 
  如果国外疫情大爆发后无法群体免疫,到时候中国怎么办? 
  5 月 22 日台湾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321 例,修正增加本土病例 400 例,说明了什么? 
  7 月 30 日,31 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三天破百,新疆 112 例,辽宁 11 例,该如何防控? 
  新冠又有卷土重来的迹象,我们的未来该怎么办,是否群体免疫是全球的最终道路? 
  疫情会有结束的一天吗? 
  如果美国控制不住疫情会怎样?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的外交形象不能更强硬一点?
下一个讨论
苏州一女子搭建的流浪猫窝屡遭破坏,怎样才能使流浪猫与业主和谐共处?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