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疫情期间如何给女朋友准备情人节礼物? 第1页

  

user avatar   Ryanask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1、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2、爱你是一辈子的事儿(被子)

3、永不凋谢的玫瑰,是我对你的爱

4、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5、我们的记忆用相片来定格

6、你就像我的奶茶,捧在手里,暖在心里

7、是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8、我想要用最美的样子去见你

9、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10、我还是想在情人节当天,送你花

王小波经典情话-《爱你就像爱生命》

1、我喜欢你的热情,你可以温暖我。我很讨厌自己不温不凉的思虑过度,也许我是个坏人,不过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会变好呢。——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2、我真的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目标,我捉摸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3、你想知道我对你的爱情是什么吗?就是从心底里喜欢你,觉得你的一举一动都很亲切,不高兴你比喜欢我更喜欢别人。你要是喜欢了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你肯用这样的爱情回报我吗?就是你高兴我也高兴,你难过时我来安慰你,还有别爱别人!——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4、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5、咱们应当在一起,否则太伤天害理了。——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6、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对你的爱很美。——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7、你生了气就哭,我一看见你哭就目瞪口呆,就像一个小孩子做了坏事在未受责备之前目瞪口呆一样,所以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8、你真可爱,让人爱得要命。你一来,我就决心正经地,不是马虎地生活下去,哪怕要费心费力呢,哪怕我去牺牲呢。——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9、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对你的爱很美。——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王小波(1952-1997)

中国当代学者、作家。代表作品有《黄金时代》、《白银时代》、《青铜时代》、《黑铁时代》等。
1952年5月13日,王小波出生于北京。他先后当过知青民办教师、工人。1978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1980年王小波与李银河结婚,同年发表处女作《地久天长》。1984年赴美匹兹堡大学东亚研究中心求学,2年后获得硕士学位。在美留学期间,游历了美国各地,并利用1986年暑假游历了西欧诸国。1988年回国,先后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任教。1992年9月辞去教职,做自由撰稿人。他的唯一一部电影剧本《东宫西宫》获阿根廷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并且入围1997年戛纳国际电影节。1997年4月11日病逝于北京,年仅45岁




  

相关话题

  怎样评价日本公布的新冠肺炎(COVID-19)的就诊流程? 
  如何看待美国最新研究发现羟氯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无效? 
  如果日本的消极抗疫法成功,中国在舆论上岂不是很不利啊? 
  以色列报告新增 67500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何以色列疫情如此严峻? 
  东北的疫情总是反反复复,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吗? 
  国外已经放弃管控疫情,国内还有坚持的必要吗? 
  如何看待西欧法国、英国、西班牙等多国疫情出现反弹?目前欧洲疫情现状如何了? 
  一千左右的预算 该给女朋友送怎样的生日礼物? 
  如何看待王辰院士:别以为已经胜利了,大家只是对新冠缺乏想象力? 
  如何看待「纽约华裔新冠死亡率第一超过黑人」这一报道,真实情况如何?反映了哪些问题? 

前一个讨论
给你100w,1年后归还本金,你会干嘛?
下一个讨论
对于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执行标准为GB2626-2006的kn95口罩是否具有防护效果?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