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日本医生认为日本政府处理疫情的措施十分正确? 第3页

        

user avatar   yang-si-wen-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出来可能不信,王者荣耀比你们更爱学习。

不明白他想干些什么!


经过评论里老哥的指点,现在我知道他想干什么了。

:没有任何APP

:比我王者荣耀

:更懂

☝️:学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出来可能不信,王者荣耀比你们更爱学习。

不明白他想干些什么!


经过评论里老哥的指点,现在我知道他想干什么了。

:没有任何APP

:比我王者荣耀

:更懂

☝️:学习


user avatar   li-mu-gen-1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刚开始非常辛苦,后来形成自己观点了,就不觉得了。因为你的观点总被人攻击,你总要还击。就比如你在逼乎发了个帖子被别人怼,你觉得你不回骂过去能睡得着觉? 学术成果就是在不断的撕逼过程中不断积累。 就比如我敬爱的Fama大神,活到老,撕到老,生命不息,撕逼不止。




        

相关话题

  请问中国为什么没有留下象征意义的皇室,而英国、日本等国家能呢? 
  如何看待美国最新研究发现羟氯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无效? 
  怎么评价徐静波文章里提到的日本? 
  新冠肺炎目前的死亡率降到多少了?离降到和普通流感一样的死亡率还需要多久? 
  钟南山称「疫苗半年后效果下降,需及时补种加强针」,接种加强针对疫情防控有何意义? 
  1 月 21 日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4 例,目前当地防疫情况如何? 
  为什么日本可以成为二战之前唯一一个非白人为主体的工业化国家? 
  如何看待日本京都大学开除 3 名新左翼学生? 
  石黑浩的美女机器人如何评价? 
  如何看待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 669万例?最终的感染人数会达到多少?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下一个讨论
中医黑我就问你们一个问题内经,伤寒,温病讲的是啥?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