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出现第三例感染途径不明病例,目前美国疫情状况怎么样了? 第1页

  

user avatar   maomaobe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假设美国流感里面已经包含病毒的早期版本,已经在美国流行大半年了。

但是从流感数据模型才死1万多看,美国进化的哪些版本,都远不如武汉进化出来的这个版本厉害。

武汉版本从去年开始在美国传的话,美国医疗撑不住。

武汉能压垮医疗系统,传染性和毒性都是很强大的。

美国可能把以前版本的新冠病毒混到流感里面不统计。

但是,武汉版本传过去,以这个病毒的感染能力,美帝继续装傻是要吃大亏的。

美帝的中产富人,虽然生活区域隔离,但是你不可能一辈子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

中招一样跑不了。

美国坚持不大规模检测,一份死贵,就没法阻止病毒传播。

只能靠特效药和疫苗解决问题。

美帝的能力,真到危机的时候,该隔离该检测还是能紧急起来的。

看特朗普怎么办了。




  

相关话题

  日本研究中心预测 2033 年中国 GDP 将超美国,2050 美国将再反超,透露了哪些信息? 
  如何评价印尼男子主动吸入新冠病毒后去世?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美国沃尔玛枪击案会导致全国禁枪吗? 
  1 月 6 日开始石家庄全市启动核酸检测,目前当地情况如何?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在美国的大多数「华人工程师」为什么不愿意来中国? 
  如何评价「美国遭遇近十年最强流感疫情」? 
  如何看待“国家有难你不回,千里投毒你第一”的言论? 
  美国的维稳机制是怎样运作的? 
  你最喜欢的美国城市是哪个? 
  为什么世界上互联网巨头只出现在了中美两国? 

前一个讨论
全新红旗H9的销量前景如何?
下一个讨论
现在的苹果手机,是不是除了 iOS 和 A13 处理器,已经全面落后于安卓旗舰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