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 2.3 万例」,为何美国疫情如此严重? 第1页

     

user avatar   bu-xiang-shang-diao-wang-cheng-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慌,只要开除肯塔基州的临时工,美国人就还有救。


user avatar   zhuobihaot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肯塔基州也就450万人的规模,没那么高的检测能力。

其他知乎用户也都确认是乌龙了,数据输入错误。


user avatar   fang-shi-jie-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结论:这是一个数据乌龙,央视无错,数据源错了。

原因:肯塔基的工作人员将至今的州确诊总数算在了一周上面。


分析发现,肯塔基贡献了132W.。重点怀疑对象!!!

找到官网,发现周报。下载打开

破案了,这位工作人员将该州所有的确诊上报为最近确诊导致的数据乌龙。

——————————————————分割线——————————————————

数据源已修正


user avatar   wang-xu-chang-4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到五百万人的炸鸡州一天确诊一百三十万,怕不是哪个录数据的喝大了把累计当新增了


user avatar   zhen-hao-y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被这个消息吓到了。然后我去了霍普金斯官网上,发现了这个。第一张图你们还能看到链接。


无论是新增还是死亡,都超出了此前的情况。前几天新增还都在几万几万,这一下子变了134万多。然后二月死亡高峰是4000多,前几天日新增死亡都回落到1000上下了。这一下子变成14562。

我完全不能解释这个。

哪怕用周末累加,也不该是这个数字。

很奇怪的事情。


破案了。说是肯塔基州的数字填错了。应该填当日的,填写成了累计的。


肯塔基州人口447万,地广人稀。按照131万累计感染,感染率是29.3%。按照15068死亡,死亡率是0.33%。

上海人口2500万,是肯塔基的五倍多。所以躺平会如何,可以想象一下。

但是还是不对。如果用霍普金斯的死亡数减去肯塔基的死亡总数,得到的是-506人。莫非还要复活506个还回来?

这是亡灵法术吗?


user avatar   mars-50-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铁血共存派不请自来,共存!必须共存!

马上引进世界各地英美法德非洲澳洲的先进病毒,下沉到乡,每个乡村级以上的行政单位都必须有一位外国友人携带先进变异病毒负责感染!

以火箭速度与病毒共存并演化出更先进的病毒,进而全球输出!

与世界各病毒先进国看齐!立下小目标三年赶英五年超美!!!



user avatar   lengzhe19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大家这么关注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话,不如关注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卫领域,一个关于Omicron毒株毒性下降的讨论。

虽然我们一致的认为Omicron的毒性是下降的,但对照物是Delta毒株,但相比于最早发现的WT型毒株,也就是我们在武汉发现的毒株,其毒性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反而传播能力急速上升了。

对于未接种疫苗的群体来说,Omicron的毒性并不比武汉那会差。

换句话说,武汉和上海的疫情传播的毒株,从毒性相比较没有太大区别,上海所面临的是一个传播能力更强的毒株,而我们所面对的,就是过去这段时间的防疫经验,以及运用这个防疫经验给大家赢来的时间,赢出来的时间,就是我们所接种疫苗的时间。


user avatar   hua-fei-28-7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大家都散了算了。

提问者号称专业的,看看人家多少视频专栏和回答。

这个提问不过是人家明知故问而已,你认真回答了弄不好还转手就被这“专业人士”拿去当作自己的东西了。


标准答案是:你就不该让孩子带去。


user avatar   ming-jing-mo-xin-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只是地域黑、还有学历歧视。

我真搞不懂为什么上网买个球拍,还能牵扯出来这种糟心的事?有规定必须双一流学校才能买吗?还是说我们河南人不能买?

听完老板的回应,我这个河南人火更大了:

客服他们20多岁做这个工作不容易,因为别人投诉,情绪不好才说出这话的。

明显是这个客服素质不行,就别在这装委屈

好多人还会说断章取义,那我先把事情说清楚:

一个学生买了球拍,对赠送的礼物不满意,过来询问,之沟通中客服就开始魔幻操作。


言论1:“河南省就是贫民窟”

地域歧视,这句话没得解释,但是常年经受地域黑的我已经习惯了,我还真是感恩,谢谢你让大家知道我们河南人很穷;

河南是一个农业大省,河南人就只知道种地,每年调出 400 亿斤原粮和加工制成品,为保证国家粮食安全做贡献,可偏偏发展最不好、最不受重视、最不怎么见起色的就是农业。


河南是一个人口大省:1,搞不动教育,全省仅有一个211的高校,好几个从河南大学独立出去的院系都已经是211高校了,河南省委屈啊,没有好的教育资源,所以河南每年高考都是数一数二的内卷大省;

2,不懂得搞经济,没有好的教育环境,就留不住人才,人口外流严重,自己没有人才就缺少经济头脑,就更难以发展经济。

所以河南确实穷,大家都知道,没必要专门讽刺我们,只会让大家觉着你这个人没素质。

除了这些,恐怕作为名校毕业的你,早就忘记了初中历史书上说的“得中原者得天下”。


言论2、“是985还是211”“属于水货大学,是吧”“浪费时间的大学”

没错,四川大学作为双一流学校,确实比河南理工大学好,但是买东西没有必要歧视一本的学生?并且人家现在已经考上郑州大学的研究生。


大学是一个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教育,没有任何大学教育可以说是浪费时间的大学,你没学好,只能说是你自己的问题。

四川大学马克思毕业的,真是验证:不管受过什么样的高等教育,学过多少理论思想,永远启蒙不了屁股歪的人。


话说:阿迈威运动专营店的客服,为什么我都给你主动发信息一个多小时了,你还不回复我??


user avatar   aspergillo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预防小儿麻痹症的 糖丸!

太好吃了!当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排队吃药,我一边乖乖站队一边奇怪为啥没人哭,后来到我了,吃了一颗,哇(๑ŐдŐ)b!好好吃!

当年年少无知的我还以为从此一天吃一颗……然后希望破灭……>_<




     

相关话题

  美媒称因特朗普反对,微软暂停收购 TikTok 美国业务谈判,你怎么看?后续会如何发展? 
  如果美国和加拿大合并 会怎样? 
  3月22日意大利新增确诊病例5560例,新增死亡651例,确诊总数快突破6万,拐点到来还有多远? 
  如何看待特朗普在波兰华沙演讲时称「要捍卫西方文明」? 
  如何看待拜登称「很荣幸美国人民选择我领导国家」?拜登和哈里斯的讲话透露了哪些信息? 
  你们觉得亚裔在美国是处在种族歧视中的最底层吗? 
  食品行业为什么不能出于安全性和顺应用户对健康的追求,减去食物中的糖和不使用氢化油脂? 
  如何看待美国 2020 年 GDP 增速为 -3.5%,创 1946 年以来新低?对世界经济有何影响? 
  感染了幽门螺杆菌,一定要治疗吗? 
  如何看待3.26浙江嘉兴一例在“境外人员落地后转机混乘国内航班”上被传染新冠的本地病例? 

前一个讨论
寒潮突袭欧洲,多国剧烈降温破纪录,欧盟成员国斯洛伐克称「愿用卢布购买俄天然气」,这一状况说明了什么?
下一个讨论
曾国藩的真实面目如何,可有解读他的密码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