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证据来源不合法警方是否会认可? 第1页

  

user avatar   yue-ye-tu-xiao-xian-n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取证不合法的证据,依然可以视为有效证据。

只不过你要承担这个非法取证带来的后果而已。

按照你的描述,这都是芝麻大点的事情,啥事也没有。




  

相关话题

  「市民转账 7500 万元遭中行拒绝」银行以「领导不在」为由拒绝转账,如果银行领导不批,这个钱就没办法转? 
  在清华大学读法律双学位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如何看待江歌母亲江秋莲诉谭斌侮辱、诽谤案二审维持原判?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 8 月 30 日河南洛阳嵩县退婚男子当街对女友行凶,致人死亡一事? 
  重庆两中年妇女公厕遇害,一男子因情感纠纷将两人刺伤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如何评价翟欣欣之舅所发声明? 
  为什么法院不招聘法学专家当法官,完全按照法理判案? 
  某厦门飞武汉航班上一中年男子谎称「有炸弹」,致飞机起飞后返航,该男子应承担哪些责任? 
  如何评价官媒称《中英联合声明》是一份历史文件,不具有法律效益? 
  为什么不把高中政治改为法学课?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腾讯视频修改《搏击俱乐部》结局?
下一个讨论
在哪一瞬间你突然对男朋友死心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