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段反导失败,能接下来操作末段反导补救么?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基本不可能

中段反导的目标就是针对射程超过3000公里的导弹,这类导弹的末端速度极端可到24倍音速,无论是距离还是时间已经不够地面进行拦截




  

相关话题

  最近076的舰型突然就火了,我军有这个型号吗,是否开始研制了? 
  乌一军事基地遭空袭,俄军方称「清除 180 名外国雇佣兵」,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炭疽作为生化武器致死率真的有那么高么? 
  我军如果和印度开战,应该设立什么样的政治目标和军事目标,应该是多大程度的战争? 
  不是很了解这方面,这是不是真的? 
  如何看待2017年8月4日《人民日报》03版《揭露印军非法越境真相(钟声)》一文? 
  美国有哪些称得上是“国士无双”的人物? 
  既然仗都打起来了,为什么普大帝不全面战争动员一鼓作气吞了瑞典,芬兰,格鲁吉亚等欧洲非北约邻国? 
  为什么中东的非法武装或者恐怖分子都喜欢用丰田车? 
  如何看待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警告,与中俄爆发核战争存在「真实可能」? 

前一个讨论
八年抗战时,中国有密码学家去破解日本加密的电报? 有没有攻破purple machine?
下一个讨论
假如爆发核战争,人类可能在废土上重建文明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