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3月23日中国300名医护人员已抵达意大利执行一线救治任务? 第1页

  

user avatar   sywx 网友的相关建议: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尽量救吧,能救一个是一个

千万保重

请一定平安归来




  

相关话题

  向医生提及药品名时,说商品名合适吗?无医药背景的患者应如何表述复方药物? 
  怎么看哈佛大学研究报告称印度新冠病亡数被低估10倍,官方公布40万、实际约400万? 
  可不可以通过扩招医学生,大量建设新医院缓解中国医生工作负担? 
  如何看待高福院士对于论文争议的回应:大家混淆了论文与临床诊断?科学家是该先发表论文还是该先进行防控? 
  如何看待医生要你验血,但单子到手看都不看? 
  科兴新冠疫苗第二针间隔21天还是28天好? 
  对于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执行标准为GB2626-2006的kn95口罩是否具有防护效果? 
  如何看待意大利媒体泄露封城令,大批民众在法令生效前离开?现在情况如何了? 
  如何评价美国误服消毒剂咨询电话大幅上升,特朗普改口称是「讽刺」? 
  为什么医学分中医西医,物理数学不分中西?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3月23日确诊人数已破四万例,纽约州已破两万例?纽约州医疗资源还够吗?
下一个讨论
20200324股市分析和20200325股市预测怎么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