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美国政府不再统计新冠确诊和死亡人数?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特朗普又一次预言成功。


user avatar   he-jianq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高华们盼这天很久了吧


user avatar   tai-lun-cheng-jie-q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啊!我那专业天天靠美国的新冠状况做研究呢。

我上一个paper写的还是Attitude towards vaccines around the world,拜登你知不知道什么叫“断人财路杀人父母”么?


user avatar   qu-duan-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user avatar   si-da-wang-4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样我还怎么刷“我劝你多关注美国疫情”」


user avatar   fasc-chen-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里给出一些关于这份HHS文件的简单分析,意义请自行解读

hhs.gov/sites/default/f

这份文件中有一个附表,是HHS要求各医院填报的新冠疫情报表条目和模版

用2/2作关键字快速搜素一下,有9个结果,都是附表的条目,让我们看一下命中结果:






粗略一看,包含 as of 2/2/2022(到2022年2月2日为止)9个条目中,6个新增是儿科相关,其它3个变更是流感相关。


user avatar   lai-xian-qi-ch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某种意义上讲,数据反而更真实了~


一开始我还真的是不信美国会无底线到这个程度,直到我找到了政府文件……

hhs.gov/sites/default/f

美国已经再也没有下限了。


然而想知道美国死了多少人,方法也不是没有:


2017年美国死了2,813,503人

2018年美国死了2,839,205人

2019年美国死了2,854,838人

2020年美国死了3,383,729人

这2019和2020年之间的增长率,是怎么造成的呢~


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数据反而可能更真实了。因为以前一个人是不是因新冠而死全是美国政府说了算。而从现在开始,就都是每年总死亡统计数字说了算了~


————

谢赞~

有杠精表示婴儿潮是死亡人数的影响因素,那么这里再放一组数据来给大家看一下吧~


macrotrends.net/countri

中国人均预期寿命:

2017年为76.32

2018年为76.62

2019年为76.79

2020年为76.96


data.worldbank.org/indi

google.com/amp/s/www.cn


美国人均预期寿命:

2017年为78.5

2018年为78.6

2019年为78.8

2020年为77.3


大家说,美国人为什么在2020年就突然短寿了这么多~


user avatar   li-yao-77-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坚持走动态清零的道路

美国坚持走静态清零的道路

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


user avatar   NLSZ-an-hao-x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崇拜美国的人,有时你要庆幸大家不信任美国。你要清楚的了解自己崇拜的事物,是一种正面信息被凝炼后的“远方乌托邦”,而不是真正有那么一个国家。

为什么那么说呢?

道理很简单,如果世上无数人相信这种两年80万条人命的巨大灾难可以被“不统计”所打败,那么你觉得你将迎来一个什么样的社会?

美国这招若真可信,你所在的地方要不要学一学?你敢不敢让理论联系实际?敢不敢让你崇拜的东西在你身上试试?敢不敢拿你所在的小区试试?

当你小区五分之一的人感染新冠病毒,强力部门在不封锁的情况下,禁止你知道一切细节。死都死得糊涂,你可以接受吗?

我相信无论有什么神头鬼脸的政治见解,最后对此都会有相同的情绪。和命相关的决策是不会骗人的。

而且也千万别期待这种级别的“隐瞒”会导致美国的成功,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么?要知道大家学好不容易,学坏简直跟玩似的。

这招要是成功,哪怕顺利得装作成功,那么撑不下去的各国就会效仿,互相影响,并且作为“先进经验”会将其作风一直传导到你家楼下。让你亲自品尝这苦果。

(上一次类似的事情还是过度市场化。)

换位思考,出事后数据能说不看就不看,那是真的爽。不要指望人人都是圣贤,人人都只想省事。


user avatar   kingofzo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拜登政府轻松消灭新冠

我对美国充满感恩




     

相关话题

  4 月 4 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哀悼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你有什么话想说? 
  武汉的P4实验室在最近的新冠病毒肺炎中为什么存在感那么低? 
  美帝是怎么让原本善良的美国人痛下杀手,杀死无辜的印第安人的? 
  如何看待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6.6万,预估为增加100万,前值为增加91.6万? 
  美国为什么不在二战阻止苏联进入亚洲战场来实现自己利益最大化? 
  怎么看待央视直播红十仓库信号被掐?有信号的时候记者已在仓库外? 
  韩亚航空飞机事故中两名女孩遇难的原因是什么? 
  特朗普当选以来,美国接受移民数量有变化吗? 
  如何看待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3 月 26 日起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对美国进行为期 8 天的工作访问,其中有何内容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2022年6月以后从美国回国有可能缩短隔离时间么?
下一个讨论
电影《流浪地球》在海外的风评怎么样?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