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截止 2 月 5 日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 90 万,美国应采取哪些防疫措施?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采取少数人祈祷,多数人无视的防疫措施就好了。

需要注意的是,少数人祈祷的不是“新冠快快变流感”,而是“新冠快再来波大”。

因为美国是新冠的盟友,在新冠的帮助下美国重创了欧洲经济,其相对于欧洲日本的国力优势更加明显,在疫苗和治疗药上发了大财,国内也借着新冠大规模灌水。

新冠再来波大的,拜登那个1.75万亿新的发钱计划还能通不过吗?欧洲再度封禁美国股市又飙升那还怕资金不来吗?针对新一波大的再弄个疫苗搞竞拍那利润不是又来了吗?新疆和台湾问题中国已经皮了那再换回新冠赔偿不也行吗。

总之,对强大的美国来说,找新冠做盟友,只需要凭借暴力促进新冠传播就好,收益那么多实在是有的赚。


user avatar   chensr2-80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这个题目,感觉就是一个笑话,理由如下:

1.还有得着采取什么措施吗?东方大国已经有拉近满分的答卷,而且是开卷考试,可照抄,他们行吗?

2.纵观历史,美图的防疫,有哪次是防住了的?有哪次不是躺平的?你提供的再好的建议,高高在上的他们,会采纳吗?

3.疫情防住了,医疗机构怎么赚钱、医药公司怎么生存?他们背后的资本允许美国能把疫情给控制住吗?于是乎,他们背后的资本控制的舆论,时不时就会冒出强制疫苗侵犯人权,戴口罩限制自由,要健康码侵犯隐私啥的论调出来,其目的为啥?

4.他们的高官,会在意有多少人感染吗?又有多少人死亡吗?他们在意的只是资本开不开心、手中的选票,至于疫情,算老几?前任说,我烂,接我班的弄得更烂;现任说,前任已经弄得很烂了,我也一下子纠正不过来,进入一个比烂的时代。

醒醒吧,再好的措施,对于伟大的灯塔国来说,都比不上手中选票重要。


user avatar   du-xing-xia-85-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认为这种想法是非常不正常的想法,正确的做法是适应人类与生俱来肉食习惯。人类是一种名副其实的肉食动物,早在古代人类驯化各种动物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获得安全可靠的肉类来源。

经过一代又一代的培养,这些驯化动物可以说是越来越领会到人类的情绪也在主动去影响人类的情绪以避免被吃而成为种,这也导致了以牛为首的动物变得越来越“通人性”。

如果是某些所谓的“宗教信仰”或者生理吸收不了的原因而不愿意吃肉的话可以尊重,但是不能向外界宣扬传教,但是其他没有合理理由的一律认定为邪教。

不吃肉人的性格就会过于软弱,只吃肉人的性格就会过于急躁,两者都是属于典型的极端人士的饮食基础。欧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左右极端魔怔人?就是因为他们要么就不均衡地吃肉,要么就只吃蔬菜,而中华均衡饮食所以文化一直保持中庸。




  

相关话题

  北京报告 1 例外地来京就诊肺炭疽病例,炭疽如何预防?牛羊肉是否还可以购买和食用? 
  拜登称考虑制裁阿富汗塔利班,这意味着什么?如果美方付诸行动,将会对阿富汗局势带来哪些影响? 
  过去十年美国家庭数量增长率达最低点,反映出哪些问题?未来地球人口会下降吗? 
  美国为什么可以在短时间内那么发达? 
  西安多区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截止 3 月 7 日,西安共有中风险区 3 个,其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看待阿夫林于13日被包围? 
  俄罗斯一女子体内发现 18 种变异新冠病毒,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这意味着什么? 
  3 月 29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突破 14 万,美国疫情能控制住吗? 
  如何看待美国检方宣布不起诉刘强东? 
  如何看待钟南山称估计全球疫情至少延续到 6 月?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拉加德意外偏鹰开启欧洲央行 2022 年加息大门,政策指引料将很快出现调整,能否解决欧洲通胀问题?
下一个讨论
为啥科技狂人都在美国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