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宇宙有没有可能诞生出一种巨大的生物,靠着引力移动,像吞叔一样以星球为食? 第1页

  

user avatar   de-ma-xi-ya-30-8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啊,开局一只鲲,升级全靠吞


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鲲啊,既然如此,

误操作导致异兽未知进化

吞噬四大神兽进化后d尸鲲竟然不是最强!

skr……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直观…

灵玉看诸葛青的战斗,他懂,要想打,就必须占吉位,不然没得打,而诸葛青不会让他那么容易占上吉位,所以灵玉也挺头疼的,但灵玉也有北境苍潭,全图aoe,所以也有优势,灵玉和青是一个档次的…


而王也呢?直接告诉灵玉,你随便占,我即是吉凶,我即是天道,四盘随我拨…


王也》灵玉=青》楚岚

给罗天大醮分个档次…

王也独一档…

青和灵玉第二档…

楚岚贾正亮风沙燕第三挡…

唐文龙玲珑云第四挡…

挂马仙的咱不算,宝宝手动挡…




  

相关话题

  你怎么看待“25号宇宙”这个实验? 
  如果可控核聚变实现了,智能生命还用制造巨大又费事的戴森球吗? 
  音爆的能量足以震坏范围内居民的耳膜,E=mc^2可以解释音爆麽?那速度到达光速的能量是否将毁灭地球甚至宇宙? 
  如果宇宙以一亿光年/年的速度坍塌,而人类意外得知这个消息,人类有办法自救吗? 
  如果地球是一粒沙子大小,那已知道的宇宙有地球那么大吗? 
  如果我要当地球的球奸,那么我该如何向外星人证明我的价值呢? 
  大爆炸起始于一个奇点,奇点势能被打破,导致能量不断转化为物质演变为宇宙。是什么导致了奇点平衡被打破? 
  为什么上亿年的恐龙没有产生文明,两百万年的人类却产生了文明? 
  宇宙大爆炸的能量相当于龙珠z中多少战斗力? 
  如果吃一小勺中子星会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你们遇到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朋友都推荐不要买奔驰?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