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论微博带带小sama?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更新~~~火火火~转载的官媒、自媒体、大v越来越多……不截图了,除非重量级官媒出现。

恭喜sama小哥哥火出圈~马上就能恰到钱钱了

小哥哥火了也别忘了你的知乎反女权好兄弟兰飞鸿卡尼期他们呀~嘻嘻~

重量级官媒出现,正义网转载,并且恭喜哥哥上微博热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但凡有一点点良心的人,有妈妈的人,有姐妹的人,看到直播里面女孩的眼神后都不会在这个问题下面玩梗。

极端女权有多极端?有这位小sama做的事情一半极端吗?

我看你国女权还是太温和了,真的。

还有他的这种body shaming,在女权出现之前普遍存在。反女权之前不如问问这么多女权到底是咋出现的。因和果可不要颠倒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们有些人真的是网络抱团太久忘了真实生活是咋样的了吧?自己真的觉得空口鉴拳属于正义之师了?我寻思在网上你们也不是主流嗷,知乎互赞取暖差不多就行了,跑到线下去骚扰女生可还行?这不就是被锤爆了吗?

网上也已经够恶心了,要去找田园女拳博主对线就去对啊,现在随便看个剧看个电影,但凡女性角色说两句和独立相关的话,就开始鉴拳,还觉得自己是为净化网络环境做贡献?谎话说多了说的自己都信了可还行。操场上随便找女生羞辱的混子也能被说成只是“反女权的激进派”,什么鬼啊?只要羞辱的是女性就是你们的朋友咯?那还整天“反女权反女权”的做什么,把权去了直接反女就完事儿了,假惺惺的

2021.05.10更新

最近有人给我的回答点赞,于是我又跟进了一下后续,这人屡教不改又继续辱骂女生,直接被学校退学了……不知道该说一句大快人心还是感叹一下物种多样性。我讲句难听点的大实话,我爸妈那个年代的臭流氓还知道嘴里不干不净只能偷摸着来,一旦曝光是要被围观群众拿鞋底抽的。新时代的小流氓心里是真的一点数都没啊……觉得自己教训女人天经地义是不是,学校之前警告在你看来只是“轻轻放下”吗?真的是又坏又戆。

不过我也知道和这种“意见领袖”混久了的人脑子也是拧不过来的,怎么说呢,一个带带小sama倒下了,还有千万个“正义之师”站起来,希望你们贯彻理念到底,和这个万恶的社会抗争到底好吧。现在是学校开除,以你们这份表现欲,估计以后还会有电子厂打工开除等等等等。


(以下截图来自澎湃新闻)



user avatar   kai-se-lin-15-6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更新,我觉得他蛮可怜的

出事前







出事后


这丢弃弃子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这可是你们的正道之光啊!!!!!怎么说不要就不要了呢ಠ_ಠ


这就是被反女权奉为正道之光的大佬吗,有一说一,也确实是很多反女权的真实写照啊(比如什么Chris 柯什么的,一个直播当街袭胸,一个直播辱骂女生,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看到他的主页有一个说他是网络暴力受害者,我就觉得特别讽刺

ಠ_ರೃ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

我康康他是怎么受到网络暴力的


诶哟我去,不愧是和抽象带师互关的人,敢问兄台二人是否师出同门呢

首先来个大专会计侮辱,等等等等,学历侮辱,等等等等,西安财经?(清北看不上其他九八五,九八五看不上211,211看不上一本,一本看不上二本,二本看不上专科,是这意思不╭(°A°`)╮)

不过这好像配不上人均985的知乎啊(小声bb)

嗯?“与其在网上打拳,不如多看点书充实自己。”

这位兄弟,你已经不是在网上打拳了,你甚至在现实中也打拳……这……

怼女拳就怼女拳,你怼女生的外貌有啥用,难不成真有人以为反女权的妹子都是女神级别,女权都是丑女吧……不会吧不会吧?(哦不过确实有些人只要看到女权的自拍就会鸡蛋里面挑骨头硬要说人长得丑)

就比如这又一位换上他认为长得丑的女生头像来对女生进行外貌侮辱的“网络暴力受害者”

不过话又说回来,带带小sama在众多反女权中不能算最聪明的,但是一定是最敢说敢做的,人家说怼女拳师就怼女拳师,不仅在微博上敢怼,还敢在现实生活中怼(不过在他眼里女性人均女拳师,那个什么,不知道这种行为在这个问题下的答案适不适用)

所以说小sama应该算是反女权中素质较高的,毕竟在有一次我提到“反女权敢不敢在生活中给自己的对象,老婆,或者女朋友,相亲对象看自己的知乎”时,一大群反女权暴跳如雷,开着炮火就来反问“那你敢不敢啊!”

唔,我敢呀,可是你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呢QAQ



但是就算素质算高,也难逃被捶的命运,学校会怎么处理,我们不得而知,以后他还会扛起反女权的大旗在网上继续辱骂田园女拳吗?还会继续在现实生活中直播侮辱女性吗?

最近两位反女权大v接连落马,反女权的道路究竟该怎么去走?气抖冷,男性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伦敦市长Sadiq Khan因女权主义者的抗议禁止伦敦公共交通刊登比基尼女郎减肥药广告? 
  如何看待2020年5月15日「新浪微博」官方账号自己被炸号? 
  如何看待斗鱼主播熊老师因宣传爱国被超管封禁? 
  如何评价Linux 内核核心成员Theodore Ts'o被 Sage Sharp 指控为强奸辩护者? 
  简单的女生是不是比聪明的女生更容易幸福? 
  女性究竟遭受了什么歧视? 
  为什么不存在「渣男羞辱」? 
  我想问问大家怎样看待大男子主义? 
  同样是依靠男人,被包养的女性和家庭妇女有什么本质区别? 
  身边的人重男轻女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日本开发的白粥盖浇饭?
下一个讨论
宝可梦世界中有国家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