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微博的上帝之鹰_5zn? 第1页

  

user avatar   cao-zhe-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反正我就记得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有三位武汉微博用户的姨妈感染去世了,由于殡仪馆运力紧张,遗体没能及时妥善处理,于是发微博求助。

然后上帝之鹰就说他们是台湾特务,说他们造谣,说他们给境外势力递刀子,然后引导着一大波粉丝组团网暴他们,诅咒他们「全家暴毙」什么的。

然后三姐妹被逼无奈,发死亡证明以证清白。

上帝之鹰被封半个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骑墙营销号+老公知+骨子里的坏,五六年前还在微博含沙射影骂我d呢,现在赶紧绣红旗顺便煽动仇恨主义


user avatar   jken1115-6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低配版经略幽燕我童贯
照片里只有一个人穿的是纳粹德军军服,另一个穿的是一战德军军服,根本不是纳粹德军。


讽刺的是,上帝之鹰自己的微信头像是一个穿着ss军服的亚裔,且他的微信名是“古德里安”
而他承认他自己的微信头像确实是穿着ss制服的亚裔的文字和图片,至今还在知乎上

(当然他也给自己的行为洗地了。但是我好奇的是,那么多真的德军军官的照片他不用,他非要用一个cosplay当头像是为什么呢?而且他的微信名是古德里安。)

他不可能分不清一战德军和纳粹德军的区别,一战德军和二战德军性质完全不同。


他自称自己是历史系博士,可是
然后知乎有人按照他的所谓名字,去知网查了查,然后

也就这一个和历史挂挂钩。
维普网也一样。

谷歌学术更是查无此人。


这是这位上帝之鹰过去的言论

这是知乎网友对他的扒皮


至于他在举报前用的微博头像是威廉一世加冕,举报后换成了拿破仑这档子事,上面已经有答主回答过了 @苏鲁支


之前有位自称是为上帝之鹰提供照片的答主发上来了自己同上帝之鹰的聊天记录,但不知为何删掉了,还好我及时保存,请大家欣赏。


user avatar   blacklanc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SLS,这个项目什么都推迟,推迟,再推迟,只有试车是提前结束的。 2333333

PS:别的答主有说SLS是鸽王的,你们不要搞篡位,把我詹姆斯·韦伯望远镜置于何地?把鸽王中的鸽皇毛子的科学号实验舱置于何地?[手动狗头]

SLS Block I 构型

如果简单计算一下,SLS Block I 理论最大地月转移轨道运力27吨时的发射质量(忽略整流罩)2497吨,地月转移轨道运载系数1.081%

而被批拉跨的长征五号,理论地月转移轨道运力9.4吨,此时发射质量(忽略整流罩)861.7吨,地月转移轨道运载系数1.090%

是的,SLS Block I 地月运载系数还不如长征五号,用固体燃料就是这样,高比冲分级燃烧循环发动机,高推重比发动机,高干质比都救不回来,不过起飞级固体燃料的比冲劣势影响其实并不大,运载系数其实也没差多少。


SLS的一级发动机也不是史上最强大的,只能说是NASA或者美国史上最强大的起飞推力。


SLS起飞推力 固体助推器 1490吨X2 + RS-25 190吨X4=3740吨,航天飞机起飞时RS-25长时间处于104.5%的工作状态,按照这样计算3774吨,超过了土星五号(土星五号第一级F-1发动机有两个版本,按照自从阿波罗9号起启用的稍微增推版本,起飞推力为3582吨),不得不说,大型固体发动机是真的大力出奇迹。

SLS固体助推器试车,长得和航天飞机助推器差不多,但增推了几百吨

相比之下,苏联发射过2次的能源号运载火箭RD-0120X4+RD-170X4起飞推力3547吨,甘拜下风。

但N1运载火箭靠30台NK-15火箭发动机,起飞推力达到了4633吨,迄今为止一直保持着运载火箭起飞推力的世界纪录。当然四射四败的实战记录让人有点不好意思提起它,但它的确是记录创造和保持者。

目前正在研制的重型运载火箭起飞推力最高的将是SpaceX的星舰,一级28台猛禽,可以提供225X28=6300吨的起飞推力。

起飞推力第二高的是长征九号,一级和助推12台YF-130,提供5873吨的起飞推力。

(超)重型运载火箭排排坐,目前有重型火箭计划的也就中美俄三家




  

相关话题

  新浪微博哪些人的微博是非常有趣、值得一看的?不限是否加V。 
  微博拟于近期上线针对特定用户展示发博、发评论真实地理位置功能,将起到哪些作用? 
  如何评价微博话题「偷着乐」? 
  为什么新浪微博老是塞僵尸粉? 
  如何评价微博热搜「虎扑投票 63% 男性认为自己比丁真帅」? 
  疑似被新浪微博官方盗号,如何收集证据起诉? 
  如何评价微博热搜「虎扑投票 63% 男性认为自己比丁真帅」? 
  如何评价2015年12月22日沉珂(CK)在微博上发布的长文《我是沉珂》? 
  如何看待微博热搜#被陌生男家长私下夸漂亮#? 
  如何看待央视「郭美美大起底」的报道?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清华附中高三英语阅读 “How to Argue with Foreigners”?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15 岁女生被罚做 200 个深蹲后肌溶解,涉事老师被通报批评?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