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2020年5月15日「新浪微博」官方账号自己被炸号? 第1页

  

user avatar   hei-hua-fei-bu-hui-hui-f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期待知乎小管家被炸号(手动狗头)


user avatar   HoWond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和当年B站碧诗为了对线狗粉丝抽象emoji而以身作则把自己关进小黑屋有一定的异曲同工之妙。


这里不是在贬低B站,也不是在洗白狗粉丝。

B站为了抵抗恶俗抽象语言风气而将“站长”碧诗关进小黑屋,以此体现对狗粉丝及跟风者的“一视同仁”。

而微博炸自己的号,可能是为了体现账号被炸是算法等出现错误、并无人为刻意的针对哪一类群体的意思,即给自己“洗白”或“甩锅”。

也就是说,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先不论目的好坏,B站和微博采取的手段是有相似之处的:都通过封禁与官方自身相关或影响力较大的账号来体现一种“无差异性”。




  

相关话题

  有哪些事情是你入行时不以为然甚至嗤之以鼻,入行后却整个颠覆了之前的认知并奉为至理的? 
  QQ有哪些让你怀念的地方? 
  如何看待阿里巴巴华中总部落地武汉?武汉有什么地域优势? 
  高级运营和普通运营有哪些区别? 
  如何看待微博『许可馨事件』?互联网是否真的有记忆? 
  如何看待江苏女辅警与 7 名公职人员发生不正当关系,敲诈勒索 400 万获刑 13 年? 
  响应「清朗」专项行动要求,豆瓣鹅组被停用整改两个月,目前主要存在哪些问题? 
  为什么网红直播网友喜欢打赏? 
  三大运营商推出「个人轨迹证明」,能为疫情管控提供哪些帮助? 
  大家有没有觉得知乎越来越low了?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Pluto(原fourthforce,席卷兽穴的风暴)给自己的回答刷号点赞的行为?
下一个讨论
战争的时候为什么很少直接攻击对方将领或主帅?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