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微博上好多人对朱贤健表示同情,觉得不该有惩罚是怎样的心态? 第1页

  

user avatar   JosiahCh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朱贤健把一个老太太差点砍死,却成了某些人口中的大英雄。

2013年7月22日10时许,被告人朱贤健在图们市红光乡集中村,以盗窃为目的,采取破窗入室的手段,进入被害人全某某住处实施盗窃过程中,被全某某发现,为抗拒抓捕,用刀捅伤全某某的背部后,抢走全某某身上的挎包,包内有人民币1482元、6个糖块、5个存折、2张身份证、红色布兜子、一把扇子。经鉴定,被害人全某某因外伤致双侧血气胸伴呼吸困难、失血性休克,系重伤。


被害人全某某陈述:2013年7月22日10时30分许,我回到图们市月清镇集中村家中,发现小屋的门开着,想去关小屋的门,这时从小屋内出来一名男子,他从腰部拿出刀向我的头部砍下来,我就用手挡了,遂边呼救命边往外跑时,那名男子在后面用刀捅伤我的背部。我倒地后,那名男子抢走了我身上背的包,包内有1500元左右人民币、糖块、五个存折、两张身份证、红色布兜子、一把扇子的事实。


这些人为什么不心疼被朱贤健捅成重伤的中国老太太?老太太不够“具体”吗? ​​​




  

相关话题

  有人说原神稻妻版本更新是精日,怎么看待? 
  如何看待观察者网对于 TikTok 的观点? 
  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只在一瞬间,你有哪些独特的解压方式值得分享? 
  如何看待微博科普大V毕导的文章《在非洲待了10天,我觉得北京的生活不再有任何苦难》涉嫌种族歧视?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用贵州公交坠江、Yamy公司录音等事做宣传海报,并突出标注播放量互动量?这样做合适吗? 
  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认证是不是太廉价啦? 
  人变渣是一瞬间的事情吗? 
  如何看待微博上有许多极端仇日的言论的现象? 
  面临离别 我真的很难受? 
  你有什么只能匿名说出,不敢跟任何人提及的故事? 

前一个讨论
假设二战是由诡秘之主的形式展开的会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现有的控制器已经能完成对于机械臂的控制了,将深度强化学习应用到机械臂的控制上还有什么实际意义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