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微博用户@大漠叔叔关于BBC的视频?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B BC实在是太保守了,直接套用很多老电影的镜头,配上阴间滤镜,加上新配音不是更省事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微博出现的各种福利姬? 
  怎样看待清华大学学生抨击日本交换生之间的地域歧视行为? 
  如何看待微博热搜#被陌生男家长私下夸漂亮#? 
  新浪微博做了哪些恶?比如买卖热搜? 
  如何评价《三体》电影版制片人孔二狗在微博上力挺「诺贝尔哥」郭英森的言论? 
  如何看待“大连女子婚内出轨、撞死丈夫被判十五年”上不了微博热搜? 
  如何看待刘亦菲代言天梭被微博屏蔽? 
  yamy 事件里微博的风向变换是什么原因? 
  如何看待王思聪微博建议封杀某主持人与节目,因节目中将「伟大的社会主义制度与万恶的资本主义制度做比较」? 
  如何看待蒋方舟和微博博主“开水族馆的生物男”互怼? 

前一个讨论
从当前美国疫情的应对来看,拜登政府在疾控应对方面还有哪些可提升的空间?有哪些现行防疫措施可以被改善?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广州市民政工作人员称「2 月离婚名额已全部约满」,网传广州每日离婚名额上限为 330 个?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