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从马克思主义角度看世界与中国疫情? 第1页

  

user avatar   she-hui-ke-xue-1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共产党是马列主义政党,对世界疫情和中国疫情,中国共产党的表态、做法,就等于是马克思主义的看法。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文章《看到封国下的意大利,才知道中国的老百姓是世界上最好的老百姓》? 
  为什么法国是一个资本主义国家,却有很多法国人有共产主义情结? 
  疫情期间都有哪些花式驰援的天秀操作? 
  潘基文跟中国打交道那么久、深知中国的实力,为何还支持萨德? 
  如何看待共230人组成的日本经济访华代表团要求中国政府设立专门窗口,简化日企(资)撤出手续? 
  波尔布特开始惨无人道的大屠杀时,当时中国对柬埔寨是什么态度,对于中越战争的爆发又有什么影响? 
  如何正确看待因屡遭不公平待遇而迅速崛起的思潮? 
  如何看待美媒「美国防部全面暂停与拜登团队过渡工作」? 
  日本侵华战争期间,日本法西斯政权是如何诱导日本民众认为侵略战争具有“正义性”? 
  如何评价日本「军神」乃木希典? 

前一个讨论
假如你变成李斯,你会如何改变大秦和你的命运?
下一个讨论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为何为高官单独设立关押的监狱,待遇还那么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